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将在酒都宜宾举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2-15 17:32: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5日讯 据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的“酒都宜宾·香醉世界”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将于12月17日在四川省宜宾市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把传统的白酒产业和博览会模式融入数字化。主要活动有开幕式、精品展示、2020年中国酒业协会首席白酒品酒师年会暨名酒收藏委员会、定制酒委员会年会、12·18线上国际名酒购物节、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将突出紧跟形势、群英汇聚、方式创新三大特点。开幕式期间视频中国融媒体直播间将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全媒体运营中心通过央视频、百度好看视频、咪咕视频、斗鱼、微赞直播、今日头条、抖音、快手、一直播、YY直播、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直播。

  宜宾是长江首城,位于北纬27°50′~29°16′、东经103°36′~105°20′之间,年平均气温在15-18.3°C间,平均相对湿度81-85%,平均日照950~1180小时,降雨量高达1200毫米/年,特有的弱酸性紫红土,粘性强、呈微碱弱酸性,且富含多种矿物质,有利于150多种微生物生存,是五粮工艺最优质的筑窖及窖泥培养土,独特的自然生态造就了宜宾不可复制的区位、气候、水源、土壤等生态环境优势,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粮农组织认定的“在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地区”。(赵毅 通讯员 才淦 江涛)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将在酒都宜宾举办
数字人民币试点提速 产业链机会持续显现
彭州出招吸引外资 面向日法友城云推介
需求侧改革刷屏 中国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
 
· 国内首个城市级区块链底层系统投用
· 中国金融科技全球峰会在深圳举行
· 芬兰旅游局推出芬兰可持续旅游计划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加速器正式投用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