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全国最大红牛饮料生产基地在内江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29 12:36: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9日讯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3月29日,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结束的第二天,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在内江开工。据悉,这是全国最大红牛饮料生产基地,年产能可达14.4亿罐。

  红牛饮料源于泰国,品牌由天丝集团创立。1993年,天丝集团创始人在海南创立了中国的第一个工厂——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在内江投资建设的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为泰国天丝集团在中国直接投资的第二个工厂,更是在中国落地的投资规模最大、产品产线最多、现代化智能水平最高的外商独资生产及西部营销项目。

  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内江经开区,项目总投资20亿、占地400亩,将新建5条红牛饮料产线及配套易拉罐包装产线,设计年产能14.4亿罐,并在内江设立红牛饮料西南营销总部。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预计在21个月内建成投产,主要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项目二期、三期预计在60个月内全面建成投产。满产后,年产值将达50亿元。

  天丝集团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建在开工仪式现场表示,项目选择落户内江,是因为看中了内江在经济发展方面的“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是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给内江带来的巨大机遇;“地利”是内江作为成渝发展主轴腹心节点城市的重要地理位置;而“人和”则是内江市委、市政府对外资外贸工作的高度重视。

  “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必将大幅提升内江食品饮料产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有力带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表示,内江将秉承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一企一策一专班”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争将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打造成为西南最大、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能量饮料生产基地。

  远在泰国的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在视频连线中说:“此次在内江投资建设的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将书写我们在中国商业版图的新篇章。我们将通过在内江建立的全新红牛饮料生产基地,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助力四川发展。”(赵毅 通讯员 段春秀)

 
 
 
推荐阅读
 
锚定新赛道 三大运营商加码布局东数西算
成都保障房小区引入电梯智能监控系统
成都高新区入选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基地
氢能产业顶层设计出炉 支持企业上市融资
 
· 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云启动
· 首单数字经济主题债券在深交所落地
· 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川企表现亮眼
· 远程送课 乔职缝纫技能培训深入石渠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