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川酒集团国家级白酒专家鉴评会圆满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6 15:23:25】 【来源:封面新闻】

  为打造臻选级白酒产品,筑牢川酒集团占领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根基,近日,川酒集团以“国酿”“臻酿”之名,在成都两江国际举行“国家级白酒专家鉴评会”。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副校长、教授徐岩,通过线上视频参加品鉴活动。中国白酒泰斗、四川酿酒协会专家组组长曾祖训,中国食品协会白酒分会技术顾问胡永松,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首届中国酿酒大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白酒评委赖登燡,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首届中国酿酒大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中国白酒学院院长、教授庹先国,中国酿酒大师、国家白酒评委、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宿义,国家白酒评委、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沈毅,通过线下对川酒集团“国酿”“臻酿”两款新品进行了鉴评。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官荣及川酒集团酒业板块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曹勇董事长对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邀请专家对两款产品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品鉴会通过“观色、闻香、品味、悟格”标准化品鉴流程对两款产品进行品评甄选。经过专家的多轮品评和深入交流,著名白酒专家、品鉴会组长曾祖训最后宣布了两款产品的综合评价。

  国酿酱酒:微黄晶莹透明,酱香、陈香突出,酒体绵柔回甜,余味爽净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大曲酱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

  叙府·臻酿:无色透明,窖香、粮香舒适,陈香幽雅,醇厚绵甜,香味谐调,爽净怡畅,多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

  宋书玉理事长指出,川酒集团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以“三最”愿景为引领,构建起与名酒企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展现了巨大的发展张力和发展空间,开创了独特的川酒模式。“国酿”秉持优质酱香型白酒产区优势,以传统四川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结合创新技术推出市场,要力争以自身特色的大曲酱香型白酒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马勇副会长指出,“国酿”酒体澄清、清亮、干净,酱香雅致,口感绵柔,适口性非常好,适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要求。同时,在传统白酒包装上创新地融入中国传统元素,赋予了产品独特的美感,苏州园林的开窗对景设计有助于消费者直观地对酒体观察,显得灵动秀美,酒体与包装呈现了完美地结合。同时,徐岩副校长也对“国酿”“臻酿”两款新品的品质和市场潜力给予了充分认可。

  “国酿”“臻酿”两款产品是川酒集团依托核心产区,集聚川酒集团的产能优势、品类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供应链支撑优势和大数据营销优势,重点打造的战略产品,是川酒集团潜心五年酝酿的成果结晶,既执古之道,又御今之有,由国家级白酒大师、多名院士、专家共同千锤百炼、精雕细琢而成。

  “国酿”遵循产区、原粮、工艺、基酒和口感五个层面“万里挑一”的甄选标准,成就了“万般酱香、一杯国酿”。酒体产于赤水河谷中段北纬28°核心产区,原粮精选川南糯红高粱,严控168道核心酿造工艺,最低储存时间12年以上,由国家级白酒大师、多名院士、专家共同成立专家团打造而成。

  “臻酿”立足于宜宾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臻选五粮精华升级迭代,精选由老窖池、老技艺超长发酵并经超长贮藏时间的优质基酒,传承“一老一长一慢一活”技艺,由中国白酒大师点睛而成。

  下一步,川酒集团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产品质量根基,推动川酒品质不断提升,继续秉承集团“一辈子认认真真做好一件事”的企业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传承经典、独特创新,为市场酿造更多优质产品。

 
 
 
推荐阅读
 
盘点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上的四川智造
稳就业促就业 成都市高新区启动专项招聘行动
四川省全民健身有奖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育苗路社区开展党民共促换新貌主题活动
 
·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顺利进入天舟四号
· 彭州九尺美食文化节端午启幕
· 爱心企业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蒲江
· 彭州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发布会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