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爱心企业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蒲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3 10:46: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3日讯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成都市蒲江县西来九年制学校,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真情传递温暖。

  捐赠仪式上,中建深圳装饰西南公司、中建三局西南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西来九年制学校捐赠一体餐桌五十套、课桌椅205套、智慧课堂设备与课程及足球、篮球、排球各五十个;成都芳草义工总队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八千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成都市道德模范、四川好人、成都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队长虎永芳以“生命不息,公益不止”为主题结合自己一生践行志愿服务的经历宣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西来九年制学校相关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团史宣讲。

  据了解,本次公益捐助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牵线搭桥,为蒲江与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企业以及志愿服务组织等,架通了希望之桥、友谊之桥、文明之桥。各捐赠企业慷慨解囊,为我县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资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于心、感恩于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定格文明温度,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真真切切回馈社会各界对蒲江的关心和支持。(赵毅)

 
 
 
推荐阅读
 
四川省全民健身有奖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育苗路社区开展党民共促换新貌主题活动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启动芦山地震应急预案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芦山震区
 
· 爱心企业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蒲江
· 彭州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发布会
· 国际儿童节 内江小学生过出国际范儿
· 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