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全国糖酒会将于下月在成都举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3 12:19: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6月11日讯 6月11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在京发布消息称,因疫情影响延期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确定于7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指出,在确保参展商、观众及与会嘉宾的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在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2年7月18日-20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形式及参展参会流程不变。

  据透露,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因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以来,得到了行业厂商及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包容,得到了行业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为此,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后续组委会将全力做好展会组织与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酒类行业交易交流工作,为稳增长促循环贡献一份力量。(蒋亮)

 
 
 
推荐阅读
 
人保财险川分公司三十分钟完成首笔地震理赔
彭祖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成功出圈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马尔康地震应急预案
我国首批新型商品化内电混合动力机车下线
 
· 全国糖酒会将于下月在成都举办
· 美妙音浪来袭 彭州邀您共度清凉夏季
· 小金钟全国古筝展演四川选拔结束
· 四川首家高校五子棋协会正式成立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