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广东酒业大会为米香白酒腾飞助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7 10:28:33】 【来源:信息时报】

  6月23日~25日,广东远航酒业集团(以下简称“远航酒业”)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酒业大会”。此次大会,远航酒业推出了九江双蒸200周年纪念酒——领粤1821,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以远航酒业为代表的粤酒龙头带领下,米香白酒正全面回归。2022广东酒业大会期间,远航酒业董事长关正生提出,“天时地利人和具备,米香白酒复兴箭在弦上。”他分析:“在品类层面,米香白酒品类长期处于价值洼地,伴随消费升级和市场推广加大,米香白酒有很大的向上空间;在产品层面,米香白酒具有纯净轻负担特点,在现代社会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饮酒需求;在文化层面,市场‘国潮风’劲吹,更多人将选择米香白酒;在健康层面,健康饮酒势在必行;在资本层面,资本对米香白酒关注度和投资在增加,介入后将加速米香白酒市场扩容。”

  会上,远航酒业还提出了四大举措和三轮驱动,引领生态建设发展产业集群。关正生表示,米香白酒首先要进一步完善和修订技术标准,加强标准和技术的推广交流,推动更多酒企投身米香白酒生产。其次,米香白酒要将品质提升作为米香白酒价值支撑点,做好产品酿造和存储。米香白酒企业还要做好技术研发投入,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第三,企业要升级米香白酒产品结构,主攻中高端路线。最后,要打好“粤酒配粤菜”这张牌,大力发展酒旅项目,将粤酒与广东地域文化有机融合。

  为推进米香白酒复兴,广东酒业还要建设好粤酒生态。一是打造好米香白酒产区,走产业集群化发展之路;二是粤酒要链接资本为产业发展提速服务;三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改善粤酒白酒行业现状。

  2022年广东酒业大会召开,标志着上述举措已经逐渐落地。

  此外,在本次广东酒业大会期间,远航酒业双蒸1821酒庄还举行了2022年“让世界品味广东——老酒老车嘉年华”展销会,数十家广东酒类厂商集体亮相,成就粤酒厂商首次联合参展的佳话。

 
 
 
推荐阅读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世界第一个原子级量子集成电路成功推出
蒲江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高效有机双极晶体管成功演示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