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第十七届酒博会泸州投资推介会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5 03:37:27】 【来源:泸州日报】

  7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泸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共集中签约33个重大产业项目,协议投资总额376.55亿元。

  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海南三亚众慧置业有限公司(泸州)“地标食品酿造传承产业园”项目、三峡新能源(泸州)分布式光伏电站示范项目、北京航天科技集团(泸州)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等。签约项目类别涵盖白酒、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文旅融合等重点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将补齐泸州市产业链条、丰富产业生态圈、夯实产业基础、加快产业提档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泸州市经济合作系统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泸商回引”工程,全力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制定印发《关于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等文件,不断营造良好招商氛围,招商引资成绩实现“量质双升”。

  泸州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还邀请了冠捷科技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伊藤洋华堂、台光电子、海螺水泥、四川省浙江商会等79家知名企业或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全球卖家销售增长超过亚马逊电子自营业务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四川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 国内首档大语文公开课节目重磅来袭
· 成都税务柔性执法 市场主体添活力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进入总决赛阶段
· 达州安排专项资金发展中医药产业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