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进入总决赛阶段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5 09:21: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5日讯 7月13日,随着排球半决赛的落幕,“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和排球项目正式进入总决赛阶段,即将开始最终的冠军争夺。其中,篮球、排球项目均是老对手再见面,可谓狭路相逢。

  排球:全胜者面临复仇者挑战

  在13日进行的排球半决赛次回合当中,成都男女排、资阳女排、绵阳男排全部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总决赛。其中,成都男排和资阳女排联赛至今一场未败,以全胜战绩进入总决赛。而他们在总决赛均将面对此前曾经击败过的老对手——绵阳男排和成都女排。

  绵阳男排至今只输过一场球,是在联赛初期分区赛时2:3负于成都男排,当时两队小分98:112,比赛过程格外胶着,扣人心弦。而成都女排至今唯一一次败北也来自总决赛对手,分区赛全胜的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资阳女排,最后2:3(小分94:106)败下阵来。

  本次排球项目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将于7月16日打响。是成都男排和资阳女排继续压制对手?还是绵阳男排和成都女排一雪前耻?让谜底在赛场上揭晓。

  篮球:谁能阻止自贡包揽双冠

  篮球半决赛比排球早一天结束,总决赛格局如出一辙。自贡男女队全胜晋级,内江男篮、成都女篮唯一的负场均来自分区赛时与自贡队的较量。分区赛阶段,自贡男篮与内江男篮战成104:98,是自贡男篮联赛期间所遭遇的为数不多的恶战。如网友戏称,男篮总决赛对阵是野球国家队vs野球国家二队。

  女篮方面,自贡队的优势则显得更大,分区赛对战成都队,以102:44狂胜,彰显绝对实力。自贡女篮的强大除了来自球员实力外,团队纪律性也是关键因素。每场比赛结束后,她们都会继续留在场地加练。

  篮球总决赛同样采取三战两胜制,7月15日开打。最大看点在于,内江、成都是否能阻止自贡同时捧起男女冠军?

  足球:8月初争冠

  相比篮球和排球的冠军归属,足球项目赛程则稍稍推后:7月25日通过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八支队伍将争夺最终的总决赛门票,总决赛于8月初进行。目前,半决赛首回合取胜的成都男足、德阳男足、绵阳女足、雅安女足四队握有出线出动权。

  比天气更热的是赛场

  “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自6月22日在成都开幕以来,目前已进入总决赛阶段。在“安全办赛、经营城市、就业惠民”的办赛理念下,来自全省21个市(州)包括男、女足球,男、女篮球,男、女排球3个项目6个组别共126支队伍,近25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已顺利进行了近400场比赛。

  比赛期间,四川正值酷暑,各项目运动员保持了十足的拼劲,充分展现了川体精神。而为城市而战的联赛文化也充分调动了全省人民的热情,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南充市仪陇体育馆、乐山市马边体育馆、成都大学体育馆、城东体育公园、绵阳市北川县体育中心、自贡市富顺县文体中心等全省各大场馆,分别在揭幕战、分区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阶段座无虚席。

  接下来,联赛将进入最终的冠军角逐,三个项目还有最后的近20场比赛,哪些球队能为家乡捧回冠军奖杯,彻底点燃城市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蒋亮)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全球卖家销售增长超过亚马逊电子自营业务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四川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 四川师范大学新增八门省一流本科课程
· 国内首档大语文公开课节目重磅来袭
· 成都税务柔性执法 市场主体添活力
· 达州安排专项资金发展中医药产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