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泸州老窖高光酒开启白酒配西餐新模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2 09:16:43】 【来源:四川经济网

  日前,泸州老窖高光酒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西班牙餐厅举行高端品鉴会,尝试开启中国白酒与西餐融合的新探索。

  据高光酒负责人介绍,“美酒配佳肴”是酒类品鉴的常态。洋酒配西餐,讲的是仪式感,白酒配中餐,更在意人情味。西餐与“高光”相结合,将西餐的仪式感与中国白酒的人情味相融合,讲的是中国白酒文化自信下的国际化轻奢调性。鹅肝的芳香肥美、火腿的鲜香紧实、战斧牛排的劲道浓香,各自与“高光”酒体的醇甜馥郁碰撞后,犹如热情的吉卜赛女郎在白酒文化氛围下跳起了弗朗明戈舞蹈。

  据介绍,众多白酒中,从产品到品牌,从度数到包装,很难找到一款能对标威士忌、龙舌兰、伏特加等洋酒的国际化白酒,但泸州老窖推出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则是从原料到酒质、从度数到理念、从内涵到颜值都稳占国际化轻奢白酒赛道。

  据悉,在国际化白酒赛道,泸州老窖高光白酒则是锁定40.9度,用高而不烈、低而不淡的酒质向世界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让世界品味中国国际化白酒。

  “高光”获国家级专家鉴定:清亮透明、窖香陈雅、入口绵柔、醇甜馥郁、诸味协调、回味余长、风格典型,以醉得慢、醒得快品饮特征,给品饮者轻松愉悦的品饮体验。

  此外,“高光”的产地,北纬28°的长江上游地区被认定为“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酒的地区”。甄选支链淀粉高达95%的优质糯红高粱,进行单粮酿造,使所酿之酒口感更加纯净。

  “无论是白酒中的单粮,葡萄酒中的单酿,或威士忌中的单一麦芽,单一原料酿酒的共同好处都很明显——酿造过程中,可以把特定原料发挥到极致,使口感纯净、突出而独特。”高光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
两个老师同堂超级语文课 解锁教学新方法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初赛结果出炉
甘孜州开展多彩暑期 让学生减作业增运动
 
· 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 我国已成全球机器人最大应用市场
·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成大学子获奖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