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初赛结果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2 14:10: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2日讯 第五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初赛首战告捷:经过9小时30分钟激烈的线上比拼,共24支队伍、96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有12支队伍分别来自四川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十所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分别有两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来自清华大学的Redbud战队以3157分的绝对优势取得初赛第一的成绩。

  本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自2018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家级网络安全知名赛事品牌,跻身网络安全团队和知名战队最想参加的十大国产比赛之列,并永久落户成都。作为国内唯一持续运营的仿真大型城市靶场攻防演习大赛,巅峰极客大赛已成为网络空间实战高手技术交流的年度盛宴。

  本届大赛以“数字巅峰,极客共守”为主题,围绕融合、创新和升级三大关键词展开,在往届大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以线上开展形式,融合产业发展最新成果,汇聚来自全国各行业各单位网信领域精英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场耳目一新、共享共建的顶尖赛事。

  与去年相比,大赛报名队伍共6531支,同比增长13.92%,报名人数22416人,同比增长11.7%,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大赛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是大赛四年沉淀积累、打造知名IP的结果,更是在国家战略背景下,网络安全重要性愈加凸显、网安领域人才更加汇聚、民众网络安全意识日益提升的证明”,中国电科首席专家董贵山表示。

  “本届线上总决赛,我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巅峰人才奖,获奖战队最高可得十万元现金奖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将借助巅峰极客赛事品牌的影响力,发掘并储备网信领域优秀人才,建立巅峰极客专有人才库,解决本地企业网络安全高端人才急缺等问题,助力成都打造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新高地。”(夏天)

 
 
 
推荐阅读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初赛结果出炉
响应节约用电号召 四川博物院限电运行
华夏保险达州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学习
成都自然博物馆即将亮相 有啥新奇先睹为快
 
· 我国已成全球机器人最大应用市场
·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成大学子获奖
· 干旱黄色预警发布 资中果农全力抗旱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