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受邀参加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2 18:18:22】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19日-21日,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山西汾阳举行,五粮液携核心产品精彩亮相。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腊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欧洲烈酒协会、日本烈酒和利口酒制造商协会、英中贸易协会等外国驻华机构、国际商会负责人通过视频致贺词,山西省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名酒企业代表及经销商、采购商等出席开幕式。受五粮液集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委托,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宋书玉等领导嘉宾一行来到五粮液展厅巡馆视察,详细了解五粮液产品体系布局、品牌文化建设、改革发展战略等情况,对五粮液的谐调口感和极致品质给予高度赞誉。五粮液展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受到热烈追捧,吸引现场嘉宾品鉴体验,点赞五粮液为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懈追求。

  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是山西省唯一的国际性综合酒类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山西省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承办,以“遥指杏花 醉美吕梁”为主题,以促进产业发展和投资贸易为主线,以主旨论坛及系列专题论坛、投资项目对接为主要内容,旨在打造全球酒类生产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参与、共享的盛会,促进酒企交流合作,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8月18日,蒋文格还受邀出席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汾酒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露酒T5峰会,并作主题发言。他表示,作为呈现初创期特征的产业,露酒拥有发展动力日益增强、消费群体日益增多、市场体量日益增大、行业品牌日益增值、产销结构日益增优等发展优势,露酒企业应“求同而不排同、引导而不误导、共享而不独享”,行业共同爱护、齐心守护,协力构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露酒产业生态圈,促成中国酒业百花齐放、满园春色。

  首届中国露酒T5峰会以“传承创新 露酒新芳”为主题,围绕中国露酒的标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品质创新、价值表达等方面凝聚发展共识,共同探讨中国露酒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与未来。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
两个老师同堂超级语文课 解锁教学新方法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初赛结果出炉
甘孜州开展多彩暑期 让学生减作业增运动
 
· 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 我国已成全球机器人最大应用市场
·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成大学子获奖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