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携手米其林指南共酿和美盛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6 17:56: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3日,2022广州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及晚宴举行,五粮液以“米其林指南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两个百年品牌以跨界携手的方式,以“美食+美酒”的“和美盛宴”等活动为载体,用年轻、时尚的方式向新生代的消费群体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五粮液故事。

  据悉,今年1月,首版《成都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第四座迎来米其林指南的中国内地城市。五粮液就与米其林指南携手,作为“2022成都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伙伴”,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酒食盛宴。在双方高度契合的极致味觉追求下,此次五粮液升级成为“米其林指南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广州、成都、北京、上海四地的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及晚宴上,以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表达,推出“美食+美酒”的“和美盛宴”,以跨界形式向消费者讲好中国白酒故事的同时,持续擦亮五粮液“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金字招牌。

  根据计划,今年中秋节,北京屋里厢、上海吉品轩、广州炳胜公馆等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将上线融美味、匠心和品鉴之道为一体的五粮液餐配酒套餐,将餐厅特色美食与五粮液美酒的醇厚浓香创意融合,不仅带来感官的多重享受,也将丰富东西方美食文化的和谐交融。

  五粮液携手米其林指南,是继携手施华洛世奇推出“五粮液·缘定晶生”这一时尚化的产品之后,又一次携手国际级IP,以高品质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品质生活新需求,并用年轻、时尚的方式向新生代的消费群体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五粮液故事的创新探索。

  美食与美酒,都是不分国界、相融相通的世界语言,都是世界人民民心相通的纽带。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五粮液酿造技艺始于唐,兴于宋,成于明,清得名(1909年),秉承“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使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极致美酒。诞生于1900年的米其林指南,秉承“与全球美食爱好者分享美好饮食体验”初心,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且愉悦的美食体验。两个百年品牌初心相通、情怀相近,均着眼于品质生活,更好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匠人匠心、传承创新、极致味蕾享受等方面的高度契合。

  为契合新时代消费需求和贴近年轻消费群体,近年来,五粮液持续创新开展跨界合作,加大品牌宣传与IP活动力度,并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展不同场景式、情感式、互动化和个性化服务,与故宫、三联生活周刊、南方周末等一流内容创作者携手打造了“上新了·故宫”“紫禁城”“长江文化带万里行”“有礼了!中国”“中国西湖情玫瑰婚典”等系列文化IP,以美酒致敬传统文化经典,并升级打造了520和美文化节、915专卖店店庆日、1218超级粉丝节等五粮液专属IP,消费意见领袖和品牌爱好者数量不断壮大,五粮液在高端消费圈中的口碑稳步提升。

  业内人士指出,在全民奔向共同富裕的今天,追求和美生活已成为人们的热盼,需要更美好的情感体验和精神生活。因此,作为一种新需求,以“文化IP”为核心的文化经济新业态,诸如“国学潮”“汉服热”等正在加速崛起发展中。

  文化IP对高端白酒品牌的影响越来越凸显,有辨识度的文化IP,能加深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感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进而影响消费者行动的具体举措。五粮液跨界携手米其林指南,毫无疑问是情感式和个性化服务的创新表达,是双向赋能、相互促进的强强携手,有助于强化跨界消费者对五粮液品质和品牌的认知度、认同感,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

 
 
 
推荐阅读
 
遂宁首个第五立面改造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威远页岩气综合利用化工园首个项目落地
调查数据显示 欧洲在华企业营商环境面临挑战
华夏保险遂宁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学习
 
· 太空水稻在广元昭化区开镰收割
· 隆昌红旗渠日送二十五万方甘泉进农家
· 电影狼群预告曝新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
· 京东集团与雅砻江水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