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上海贵酒高酱状元系列新品首次亮相糖酒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0 11:21:20】 【来源:四川经济网

  4月8日,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在蓉城开启,行业群雄蓄势待发,期待决胜而出。继去年糖酒会在酱酒品类大放异彩后,上海贵酒携进阶版六重生态酱酒再次精彩亮相,在各界宾客见证下首次发布上海贵酒·高酱状元系列新品。

  巧思天赋,青出于蓝,为“状元之姿”。本次发布的新品共状元青、状元蓝、状元红三大系列。其中,上海贵酒·高酱状元青,取色于高酱酒厂周边生长的植物蓼蓝,寓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意。

  状元系列新品主打“六重生态”,黄金纬度1400小时日照、群山围绕的温湿空气、赤水河畔清流水质、沉积岩层温床土壤、灵韵天成的动植物环境、塑造酱香卓然风味的微生物,六重生态圈将酱酒优等之资化作每一滴状元珍酿。同时,上海贵酒·高酱状元系列传承“12987”传统酱酒酿造工艺,高比例选用3-5黄金轮次酒,酒体以高年份酒为大宗,并经上海贵酒酒体研究院的专业创新勾调。品之醇厚圆润、甘美绵长,闻之则花香充盈、果香丰富,整体香味协调令人回味无穷。

  当天,各地经销商等到场宾客通过新品发布会、私享晚宴与“春糖”主展,在多元场景中获得更高端的体验、更新颖的互动。上海贵酒·高酱还推出了更强劲的服商政策和更具优势的品牌营销战略,以及线下品鉴、线上优惠、开瓶“幸运大抽奖”等一站式福利,让与会嘉宾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
 
成都银行入选四川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基地
德阳人保财险支付全市首笔专利执行保险赔款
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钢箱梁斜拉桥在川诞生
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进社区活动收官
 
· 京东西南数字化产融平台实现首贷放款
· 感受苏格兰群岛的春日风情
· 石墨烯传感器助力意念控制机器人
· 院士大咖纷纷助阵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