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电信消费扶贫助农直播带来盐源特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1-17 17:10:3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7日讯 11月16日晚,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盐源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中国电信天虎云商、凉山有田友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电信天虎云商消费扶贫‘翼’起来助农直播系列活动四川·盐源专场”在视频中国.中国融媒体直播间成功举办。在两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吸引700余万人次观看,点赞数超80万。截至直播结束,共销售盐源苹果14000余斤。

  盐源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有耕地近100万亩、天然草场340万亩、林地880万亩,苹果种植面积40.03万亩,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苹果生产基地。2020年2月,盐源县已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为帮助盐源县巩固脱贫成果,打开致富新局面,助农增收,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盐源县人民政府,打造了本场消费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据了解,中国电信自2003年开始承接盐源县定点帮扶任务,每年集中优势资源向盐源县投入帮扶资金、派驻挂职干部、实施精准扶贫示范项目。2019年以来,中国电信向盐源县直接投入捐赠资金,实施了16个精准扶贫帮扶项目,带动全县150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69105人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发动全集团员工、各级工会后勤服务机构和合作伙伴消费扶贫盐源县农副产品超2300万元,为当地农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消费支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阶段,中国电信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长效脱贫帮扶举措方面发力,帮助盐源县夯实产业发展后劲、增强造血能力、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助力盐源县稳定脱贫、防止返贫。(吴伟 通讯员 才淦 江涛)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伊川支公司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精英企业家汇聚蓉城 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开学
成都高新区举行第三届职工创新创客大赛
文旅融合唱好双城记 重庆长寿来蓉卖美景
 
· 电信消费扶贫助农直播带来盐源特产
· 四川省川商创新发展商会在蓉成立
· 成都威斯克融资近三亿元用于疫苗研发
· 阿里巴巴西部数字信息枢纽落地成都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