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加点甜 徐福记美味加油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4-24 09:47: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4日讯 4月24日,成都双遗马拉松精彩开跑,24000多名马拉松跑友为都江堰增添了一道活力亮丽的色彩。很多参赛选手惊喜的发现今年参赛包、完赛包里还出现了徐福记的美味糕点和Kitkat(奇巧)巧克力。

  “今年的赛事除了一边欣赏都江堰的美景外,还能吃到徐福记的糕点和巧克力,连跑步都是甜的了。“现场的跑友说道。

  作为此次赛事官方食品供应商的徐福记,带来了许多既美味又是补充能量的补给产品,其中闲小酥泰式冬阴功味饼干、芝士沙琪玛、凤梨酥3款高品质糕点还斩获了“米其林美食指南”之称的ITI(国际风味评鉴所)星级美味奖章,还有专为Z世代打造既年轻又新潮的奇巧巧克力。

  在运动过程中,选手需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和水分,以保证有更好的运动状态。咸味零食适合作为赛事补给,为选手补充能量。徐福记闲小酥饼干就是咸味的薄脆饼点,其形状小巧,口感脆香,酥酥入口,外包装造型亮眼,带着世界各地的7种独特风味,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尝到全球美味。

  在大家的印象中,沙琪玛都是甜甜的味道,2018年,徐福记推陈出新,推出了其首款咸味沙琪玛—芝士沙琪玛。添加丹麦进口芝士,精选农场新鲜鸡蛋,咸香可口,小巧精致,加上高颜值包装,一上市就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沙琪玛市场的创新爆款。

  有“国饼经典”之称的凤梨酥更是获得了2星顶级美味奖章。徐福记凤梨酥引进台湾传统工艺,传承匠心配方,历经二十多年悉心创新,为千家万户呈现地道美味的凤梨酥,皮酥馅柔,奶香浓郁。

  除了糕点,本次出现在马拉松的还有Kitkat(奇巧)巧克力,其浓滑巧克力和香脆威化7:3的黄金配搭,既有甜而不腻的抹茶味,优选新西兰牛乳的牛奶味,还有包裹着进口可可酱的黑巧克力味,小巧包装,方便选手随时补充能量。产品包装新奇有趣,迎合Z世代消费者的零食需求,助力参赛选手们开跑“奇“开得胜,轻松夺冠。(蒋亮)

 
 
 
推荐阅读
 
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加点甜 徐福记美味加油
四川启动西部首条氢燃料电池重卡示范线
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为交子双塔上保险
深圳侨城坊宣布推出全新酒店式公寓品牌尔邸
 
· 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起跑
· 工业互联网加码四川工业加数发展
· 全运会网球资格赛开战 四川收获开门红
· 太平人寿在振兴村收获珍贵情谊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