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四川这份关于吃的投资合作清单正式发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25 13:45:22】 【来源:四川经济网

  5月25日上午,2021国际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会议为期4天,包括展览展示、主体大会、专业分论坛、展览展示、和实地考察参观。会议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指导举办,来自科技部、农业农村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保利集团、百威英博、贵州茅台、宜宾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国内外龙头企业负责人,院士专家,部分高校、知名协会、省内企业负责人参会。

  此次活动是四川省委提出打造五大万亿级支柱产业后,举行的首个食品饮料产业省级专题平台活动,创新采取“主体大会+高峰论坛+产品创新大赛+产业链博览会”方式举办。

  会上公开发布了全省2021年食品饮料和现代农业投资合作项目机会清单。清单根据各地产业基础和发展重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注重产业融合发展,共选取成都、遂宁、宜宾、眉山等18个市(州)的68个5亿元以上重点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1078亿元。机会清单列举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比较优势,标明了合作模式和联系渠道,推动有投资意向企业对接洽谈。

  与大会同期举行的产业链博览会设立28个展位(含5个特装展位),展出内容涵盖传统发酵食品及原辅料、添加剂、加工和包装机械、包材、生化仪器等。

  此外,27日,大会将组织有投资意向的客商赴成都市考察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赴眉山市考察调味品生产基地和食品饮料产业园区,现场感知和亲身体会周到的政务服务、雄厚的产业基地、高速的增长空间和无限的投资机遇。

  四川是发酵食品产业大省,2020年,全省2349家规模以上食品饮料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067.7亿元,同比增长5.4%,规模总量位居全国第3,呈现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大会首次在四川落地举办,将助推我省传统发酵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西华大学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故宫美妆鹤禧觉色呈现禧颜主题下午茶
成都高新区首个心理健康促进中心揭牌
成都市科技周主题日 带你去逛全屋智能
 
· 一场万物皆可串的恣意玩乐之约
· 四川科技周百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
· 中国龙舟公开赛遂宁站首日顺利完赛
· 川渝携手迈向万亿汽车制造产业集群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