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上新啦 川晶原初纯高端新品盐上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6 16:17: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7月5日,四川省盐业总公司和宜宾丰源盐业合作开发的川晶“原初纯”高端新品盐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现场,川晶品牌“原初纯”食用盐、竹盐、无患子果蔬净和无患子餐具净4种产品集体上市。

  盐是百味之首,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不可或缺、无可替代的生活必需品。四川省盐业总公司是集盐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及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省级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70%以上的省内市场占有率。丰源盐业是宜宾百强民营企业,拥有巨厚型、高纯度、无污染的优质岩盐矿资源,近年来秉承“科技为先导、质量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以科研技术为支撑,大力组织研发新品攻关,打造行业领先卓越品质。

  今年初,四川省盐业总公司和宜宾丰源盐业顺应改革趋势,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为主线,共同研发新品、开拓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安全、健康、高端食盐产品的需求。

  “今天‘原初纯’新品的上市发布,是两家产销企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互惠共赢、协调共进、发展共享的良好开端,更是标志着我省产销协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对带动我省盐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川盐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和信息化厅盐业处处长朱华呼吁,全省盐业企业共同行动起来,以“三品”战略为抓手,挖掘千年川盐历史文化内涵,打造川盐品牌价值,不断丰富食盐品种,提升食盐质量,稳定食盐价格,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盐业体制改革带来的成果。

  “‘原初纯’是一款与市面上传统食盐不一样的产品。”丰源盐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初纯”系列原盐来自深埋于2700米以下的震旦系灯影组天然岩盐矿床,水采用蜀南竹海深山天然矿泉水,引用瑞士工艺,产品呈现圆颗粒状规格0.5-0.85mm,Nacl纯度达99.3%。“100克原盐中能精萃出3克‘原初纯’,每年产量仅6000吨。”

  据悉,“原初纯”系列产品包括立体袋装、PET瓶装和玻璃瓶装,售价5.8元起,产品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各大超市选购。

 
 
 
推荐阅读
 
电影中的印记央视播出 嘉羿军装致敬先烈
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庆祝建党百岁华诞
百年人寿德阳中支积极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各地广发英雄帖 鼓励支持中小企业创新
 
· 新能源汽车高成长持续 销量屡创新高
· 成都科技馆停工五年 考古还没清理完
· 百年人寿百加服务小程序炫装亮相
· 启航新征程 百图画话彭州百年巨变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