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四川腊肠腊肉牛肉干成为网络热搜词 柑橘是最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1 15:21: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1日讯 京东日前发布的地标农产品上行趋势报告显示:四川地区的春见耙耙柑、爱媛果冻橙、丑橘最畅销,石榴、枇杷成交额年均增长100%,表明桔橘类水果成为了四川生鲜商品扛把子,其销售占比超六成。

  报告显示,虽然四川是本地农产品的最大市场,但北上广亦买走了约三分之一的四川农产品,而西藏地区的消费增长正在逐年走高。

  报告指出,近五年来网上销售的四川农产品成交额年均增长为29%。其中生鲜品类成交额年均增长33%,粮油调味品成交额年均增长23%。近年来,全国消费者对四川农产品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升温。在消费者搜索词中,四川腊肠、四川腊肉、四川泡菜、四川牛肉干等搜索量最高。

  京东的销售情况显示,成交额最高的四川农产品是春见耙耙柑、爱媛果冻橙、四川丑橘,桔橘类正在成为四川生鲜农产品的一大特色名片。这表明以农业为基础,经过适度加工而成的加工农产品不仅能实现消费破圈,获得更多消费者,同时也能延长农产品的销售周期,提高农产品的销售利润。

  报告同时指出,2022上半年成交额最高的加工农产品是麻辣牛肉干、川味腊肠、茉莉花茶叶。(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腊肠腊肉牛肉干成为网络热搜词 柑橘是最爱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公司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超越阿尔法折叠 人工智能自己定制新蛋白质
宜宾翠屏应急管理局勇当先锋 牢守战疫安全线
 
· 原创音乐剧殷红木棉在广州大剧院上演
· 全球人工智能峰会在利雅得闭幕
· 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迎来三大升级
· 四川女将勇夺世界跆拳道公开赛冠军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