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西班牙橄榄油在华推介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12 12:05: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12日讯 2022年,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正式开启全新一轮的推介活动。经过一年推广与宣传,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市场取得卓越成果,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此次推介活动以“西班牙橄榄油,你的新时尚”为主题,倡导“绿色生活新时尚、纯享天然新时尚、自我呵护新时尚”三大全新的时尚理念,展示了西班牙橄榄油的无限可能及其卓越品质,倡导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引领时尚的生活方式。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总经理特蕾莎·佩雷斯女士表示,“西班牙橄榄油不仅能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它更是一种可持续性产品。鼓励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要注重健康与环保,这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此次西班牙橄榄油的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郑州、广州、南京、成都等主要城市。通过全面的公关与合作,包括线下媒体推介会、线上厨艺秀,大厨合作、制作食谱视频、达人推广合作、巨大户外大屏广告投放等,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对西班牙橄榄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媒体推介会上,西班牙橄榄油盛邀中国知名烹饪专家兼美食作家胡元骏、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陈治锟与现场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体验由西班牙橄榄油带来的美食享受。

  西班牙与名厨强强联手,邀请米其林星级大厨、京雅堂行政主厨李冬,行线上厨艺秀,带来融合了西班牙橄榄油的原创菜谱,超过20万餐饮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与观看。

  在新媒体推广方面,西班牙橄榄油也积极与美食达人合作。与时尚达人合作,传达美丽由来自于健康饮食的理念;与美食达人合作,展示在日常中式烹饪中使用西班牙橄榄油的益处;与大厨合作,用西班牙橄榄油打造秋冬原创食谱;与亲子达人合作,用西班牙橄榄油为宝贝们打造健康美食。

  此外,西班牙橄榄油还在北京王府井、北京拉法耶特百货、上海环球港、上海白玉兰广场、上海美罗城投放巨大户外大屏广告,覆盖超过三亿人次,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西班牙橄榄油就在自己身边。

  据中国海关统计,截至2022年9月,西班牙对中国出口的橄榄油总量达到了31046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0.34%。销售额达到860.271.897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30%。(吴伟)

 
 
 
推荐阅读
 
西班牙橄榄油在华推介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甲骨文助力 为全球化企业提升云网络体验
泰康人寿理赔报告显示 重疾保障的缺口大
学校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首场需求发布会举行
 
· 南通旅游添利器 南通万豪酒店开业
· 智能交通可把通行效率提升三成
· 国内在线图书市场新年迎来新变局
· 成都银行正式发布IP形象“蓉嘟嘟”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