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重新定义藤椒油 丁点儿食品诠释川味的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06 20:13:56】 【来源:四川经济网

  川菜在我国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且种类繁多,有着“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美誉。在众多味型中,麻辣鲜香仍是川菜的核心,其中,“麻”更是占了头一味。“麻”是川菜区别于其他菜系的最大特色,要想了解正宗川菜的精髓,必须将“麻”这一味道了解透彻。

  为了诠释川菜的麻,四川人可以说是采取了多样的技术,也搜罗了数不尽的香料,花椒是其中之一。日常烹饪,多以红花椒为主,油性更大,香味纯正,刺激度和麻度较高。近年来,藤椒的使用越加普遍,口感柔和、麻味绵长、刺激小等优势,让其迅速成为了许多食客的心头好。

  四川丁点儿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丁点儿股份)作为川菜标准化复合调味料行业引领者,对于调味料的探索自然也是有着相当成熟的经验。为了展现川菜的麻,丁点儿股份在调味料的制作上不断深耕细作,采用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激发出藤椒中的更多风味,保证了藤椒提取物的纯正,创新推出全面升级的“丁点儿”藤椒油,重新定义了藤椒油品类。

  为了研发出香麻纯粹的藤椒油,丁点儿股份在藤椒油原料的选择上十分用心。以100%天然优质新鲜藤椒和脱色菜籽油为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香气清新持久,麻味纯粹绵长。凭借干净、纯粹的原料,丁点儿藤椒油便已经赢在了第一步。

  藤椒中除了“麻”和“香”两种成分外,还包含影响风味的苦涩味物质,且在现有技术制得的藤椒提取物中广泛存在。

  丁点儿股份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体系,将公司发明专利技术《一种去除花椒提取物苦涩味的装置及方法》实现成果转化——丁点儿藤椒油。它突破了过去任何一款藤椒油都不能解决的味苦的痛点,不泛苦、不泛涩,香麻纯粹,闻气味浓郁、持久;尝滋味柔麻、纯正;看状态清澈、纯净,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专家和餐饮厨师的认可与好评。

  秉承“味料同源,简约烹饪,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丁点儿股份坚持以创新科技为引领,聚焦川菜调味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推动川菜标准化调味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推荐阅读
 
电影老江湖高手过招 于谦梁家辉首度合作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瞄准新研究方向
电子科大与攀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女子冰球少年队首次夺得全国冠军
 
· 红联声动巨星演唱会众星云集澳门
· 全国航电设备上天通行证成都发
· 蒲江召开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誓师大会
· 彭州天府蔬博园正式开门营业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