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被曝吃出带锈刀片 桃李面包速称已报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20 17:06: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月20日,桃李面包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出现题为《女子在桃李面包中吃出2厘米带锈刀片》的报道,公司生产过程中不存在使用该类刀片的工艺环节,并且公司所有的产品都需经过金属检测机检测方可出厂,排除在生产过程中存在金属刀片的可能性。

  公司已邀请上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媒体对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并已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并申请立案调查,相关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市场方面,2月20日,受消息影响,桃李面包(603866)开盘跌近2%,于10:00左右股价回弹,截至发稿,涨0.25%,报16.16元,市值为215.4亿元。

  桃李面包被曝吃出2厘米带锈刀片?5万股民懵了...

  2月19日,一则“桃李面包中吃出2厘米带锈刀片”的词条冲上微博热搜,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购买的桃李面包吃出了2-3厘米左右的美工刀刀片。据了解,该女子提及的桃李面包(603866)系A股上市公司。

  根据视频内容,2月17日,辽宁鞍山一名女子称自己在某店内购买了桃李面包的面包,在里面吃出一块美工刀刀片,刀片大约有两厘米左右,且已经生锈了。随后,女子联系了桃李面包的工作人员。根据女子与桃李面包工作人员的沟通录音,对方表示,生产是没问题的,并给出赔偿方案:以后出新品让女子第一个试吃。

  对上述解决方案,女子表示无法接受。19日,当事人发视频回应称,刀片已经生锈,在面包上留下黑色印迹,自己不要求赔偿,将会请第三方介入鉴定,如果鉴定出来,希望厂家给消费者一个交待。

  据北京商报报道,记者拨打桃李面包官网电话进行求证,对方表示不在客服上班时间暂不回复。而天猫桃李食品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对此事件不太了解,店内在售商品可以放心选购。截至发稿,桃李面包官网及官方微博未对此事作出官方回应。

  据了解,该女子提及的桃李面包(603866)系A股上市公司,前身是沈阳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23日,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月饼。公司核心产品面包及糕点所使用的桃李品牌已成长为跨区域的全国知名面包品牌。截至目前,公司拥有37家子孙公司,已在全国市场建立起26万多个零售终端,与许多大型商超如:永辉、华润万家、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桃李面包2022净利润下滑

  桃李面包近日披露2022年业绩快报,数据显示桃李面包面临着净利润下滑的处境。

  据2022年业绩快报,桃李面包2022年预计实现营收66.86亿,同比增长5.54%;实现归母净利润6.48亿,同比下降15.11%。

  其中第四季度,公司实现实现营业收入16.59亿元,同比下降0.79%;实现归母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18.91%,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18.5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5.11%,其主要原因是:1,受疫情及部分地区夏季持续高温限电影响,报告期内终端配送服务等成本费用均有所增长,加之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本期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2,本期汇兑收益、理财收益减少,利息支出增加;3,本期购买商品期货合约产生投资损失。

 
 
 
推荐阅读
 
大电影再现北京冬奥会盛景 记录闪光群像
南极冰盖面积缩小至历史最低水平
中缅男子排球邀请赛在成都温江拉开帷幕
航天员谈在太空里种菜 无污染味道美极了
 
· 澳门伦敦人获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殊荣
· 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本周开幕
· 无需脱盐的海水制氢新法出现
·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揭牌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