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打卡石棉烧烤 体验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20 19: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烟火之间,滋味方显。2月1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全省文旅发起的“安逸四川新体验”——一起玩转网红打卡地展播,聚焦舌尖美味,在石棉,感受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

  每到夜幕降临、灯火初上,雅安石棉县城里大街小巷中,飘起了诱人的香味。

  石棉烧烤被称为全国烧烤界中的另一种表达,是“视觉系烧烤”的代表。其独特之处在于对传统烧烤进行创新和提升,在保留烟熏传统香味的同时,又在视觉上体验“火烧美食”的独特。

  发展至今,石棉烧烤种类繁多,铁板烧尤其受到食客欢迎。一块铁板,架在烧红的木炭上,火候一到,用卷成团的蔬菜把铁板擦拭干净,再迅速刷上油,用长长的筷子夹住薄薄的食材往铁板上一烤,火焰便腾空而起,在空中翻腾出各种形状,香味瞬间弥漫开来。烤好的食材配上特制海椒面、黄豆面等调料,送入口中,不仅能满足口腹美欲,也是邂逅一场火的宴会。

  石棉烧烤不仅形式多样,菜品也多到让人“犯难”。烤猪肚、新鲜牛肉、大刀鱼片、腰片……让人感受美食百般滋味。

 
 
 
推荐阅读
 
大电影再现北京冬奥会盛景 记录闪光群像
南极冰盖面积缩小至历史最低水平
中缅男子排球邀请赛在成都温江拉开帷幕
航天员谈在太空里种菜 无污染味道美极了
 
· 澳门伦敦人获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殊荣
· 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本周开幕
· 无需脱盐的海水制氢新法出现
·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揭牌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