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金牛飨宴亮相 四川旅投首届安逸美食周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03 10:08: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10月31日晚,2023全国金秋购物节暨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重要活动——“蜀里安逸 金牛飨宴”四川旅投首届安逸美食周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投集团联动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安逸酒店集团承办,以展示安逸酒店集团、金牛宾馆的新形象、新风貌,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广安逸特色美食,吸引新老客户。

  本次安逸美食周的主打菜品为国宾馆特色菜和川内地方特色菜品,如雪花牛肉、蒜蓉幼龙、浓汁鲍鱼、碳烤生蚝、乐山钵钵鸡、临江鳝丝等,每一道特色美食都令大家食指大动。明档展示特色菜式,同时以自助餐形式呈现,让食客们零距离了解川菜美食文化,品尝美味佳肴。

  参与活动的自营及在管8家酒店集中展示了全省21个市州的特色美食,呈现了一场充满烟火气息的饕餮盛宴,让每一位食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以美食带动旅游,以美食促进消费。为广大市民群众及外地游客朋友提供全新的安逸美食体验,让各界人士都能感受到川菜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将紧抓此次重要契机,汇聚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活跃餐饮消费氛围,挖掘餐饮的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我省旅游消费的增长,共同将安逸美食周打造成为我省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塑造成为具有吸引力的“美食之旅”新消费场景和抵川旅游目的地。

  此次“蜀里安逸,金牛飨宴”四川旅投首届安逸美食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逸酒店集团和金牛宾馆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也让更多人走进安逸、感受安逸、记住安逸,同时也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四川本地特色美食,以美食承文化,以创新促消费,为推动川菜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阅读
 
黄渤周迅为曹保平新片涉过愤怒的海玩命
百年人寿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大型宣教活动
达川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三里坪分会成立
搭建中国二手航材生态体系 欧航航材布局成都
 
· 世界冠军辅助 四川国跳冲击团体冠军
· 电影三大队主要阵容角色首度全面曝光
· 开放原子校源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 京东百亿补贴日开启 销售成绩亮眼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