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节日姜饼小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2-06 15:55: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京12月6日讯 随着2023年的日历终于来到最后一页,欢快的节日音乐已然响起,星光熠熠的圣诞树点亮夜空,浪漫欢聚的季节翩然而至。在佳节来临之际,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包括节日姜饼小镇在内的多项餐饮产品及节日礼篮,力求让宾客在这个充满爱与希望的节日感受喜乐欢聚的温暖氛围。

  12月1日至25日,载满节日愿望的火车来到了姜饼小镇在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里,璀璨银辉,打造温馨暖冬氛围,宾客不仅可在小镇内拍照打卡,留下美好回忆,还可在姜饼屋中购买酒店提供的各种节日礼篮和姜饼屋、水果蛋糕、巧克力等富有节日气氛的礼品。姜饼屋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至19:00时。

  尚雅圣诞礼盒包含亿佰利特级初榨橄榄油、自制圣诞姜饼屋、MM豆糖果机、麦卢卡蜂蜜、自制潘纳托妮、自制圣诞姜饼、酒店定制圣诞狮子子母款1套、留世赤羽赤霞珠帝粤轩联名红酒1瓶。尚雅礼盒售价RMB 1288元每份。宾客也可单独购买自制姜饼屋,售价588元每个,将精致又充满节日氛围的2023款姜饼小屋搬回家,姜饼小屋配备亚克力密封包装盒,可长期保存展示。

  即日起12月25日,酒店推出的节日火鸡外带礼盒,为节日家庭聚会提供更多节日精致美味。外带礼盒售价RMB 1288元/份,礼盒内含一只约5至6 KG的火鸡及丰富配菜,包含手指胡萝卜,迷你土豆,芦笋,糖渍栗子肉,黑松露土豆泥,孢子甘蓝等。礼盒需要提前72小时预订,周一至周日11:00至17:00在Lavandula馨逸全日餐厅领取。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肌肤需要更多呵护。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为爱美人士精心呈现三款奢华护肤品牌礼盒,搭配酒店定制小狮子玩偶,不论是犒赏自己还是款待至爱亲朋都是不错的选择。三款海蓝之谜及瑞珀斐护肤礼盒,售价每套人民币1588元至9999元不等。

  12月11日至31日酒店大堂酒廊推出绒雪缤纷·圣诞下午茶,售价每套人民币568元。冬日仙境,雪花飘洒,营造浪漫节日气氛。可爱精致的圣诞造型甜点,圣诞火腿三明治和开心果奶油芝士三明治,圣诞水果蛋糕和冬梨桂花杏仁蛋糕。下午茶饮品菜单特别添加Nespresso联名红酒味咖啡,更添浓郁圣诞氛围。每份下午茶赠定制圣诞狮宝宝钥匙扣挂件一个,将欢乐可爱的节日氛围持久延续。

  12月的每周日,“逸游未尽”环球美食之旅主题早午餐美国站登陆Lavandula馨逸全日餐厅,售价468元每位,将浓浓的节日氛围展现。12月24、25日及31日特别呈现节日全自助晚餐,售价888元每位,12月24、25日含博斯克系列葡萄酒畅饮;12月31日含凯歌皇牌香槟畅饮,温暖浪漫的夜晚,云端美景璀璨绚丽,美食盛宴将如期开启。

  东方情调的私享空间,一览无遗的城市盛景,帝粤轩位于酒店39层,设计现代优雅,宽大的落地窗让用餐客人可饱览南京新街口商圈日夜繁华的城市盛景。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中餐行政主厨梁翔东为宾客匠心定制帝粤轩圣诞晚餐套餐,用美食定格美好节日回忆。12月24、25日及31日节日套餐每位1288元,

  资料显示,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FLAIR占据酒店整个62层,占地1100平方米,共设160个座位。整体设计高雅时尚,融合中西方经典设计理念,搭配精挑细选的艺术佳品,在南京市中心,300 米的高空之上呈现一处饱览繁华都市霓虹,畅享云端美景韶光的绚丽空间。节日来临之际,FLAIR特别推出三款冬季限定鸡尾酒为浪漫冬日镀上流光曳彩。12月31日,FLAIR还将重磅打造时尚倒数派对,为宾客在神秘欢乐的氛围中与至爱亲朋倒数狂欢,迎接美好全新的2024。(吴伟)

 
 
 
推荐阅读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节日姜饼小镇
创建美丽街区 蒲江县三步走战略见成效
格里科斯普斩获澳门网球名人赛最高荣誉
全球移动数据流量未来六年预计增三倍
 
· 四川省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成都大学
· 瑞众保险百度品牌专区正式上线
· 电子科大成电清莲廉洁文化社团成立
· 拉伸钻石造出低成本量子比特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