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疫情下四川体育产业总规模仍取得增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2 19:06:14】 【来源:四川在线

  11月1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2020年全省体育产业总产出达到1734.02 亿元,增加值为648.02亿元。在疫情背景下,四川省体育产业总规模仍然取得增长。

  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20年四川省体育产业总规模与增加值数据公告》显示:经核算,2020年,四川省体育产业总规模(总产出)为1734.02亿元,增加值为648.02亿元,占当年四川省GDP的比重为1.33%。从名义增长看,总产出比2019年增长9.6%,增加值增长7.5%。

  从内部结构看,体育服务业发展优势明显,2020年增加值为511.02 亿元,在体育产业增加值中所占比重增加到78.9%,比上年提高0.6个百分点;体育制造业和建筑业发展趋缓,2020年增加值分别为94.17亿元和42.83亿元,在体育产业中所占比重分别为14.5%和6.6%,比上年分别下降0.5和0.1个百分点。

  从增长速度来看,体育健身休闲活动和体育经纪与代理、广告与会展、表演与设计服务发展较快,2020年增加值现价增长速度分别为24.3%和15.0%。

  受疫情影响,其余行业增长速度较上年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制造和体育竞赛表演活动降幅较大,2020年现价增长速度分别为4.5%和2.9%,比上年分别下降了17和16个百分点。记者 邓涵予

 
 
 
推荐阅读
 
万豪东南区诚意打造梦境婚前派对礼遇
丽思卡尔顿甄选静谧慵懒度假休闲礼遇
爱立信为未来自治网络推出智能自动化平台
正确的保险观念 为她送上护航人生的巨额理赔
 
· 工业互联网平台正探索建设数据交易
· 华语片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获金蛙奖
· 透视双重变化 广州车展引燃行业竞争
· 彭州四千余个暖心包关爱抗疫一线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