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中超十八支球队分组和赛区确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6 11:34:46】 【来源:四川在线

  北京时间5月6日,2022年中超第一阶段的赛区和18支球队的分组情况确定,梅州赛区、大连赛区和日照赛区成为2022中超第一阶段的赛区,考虑到疫情的原因,导致18支中超球队不完全按照上赛季的成绩进行蛇形分组,当18支中超球队分组情况尘埃落定后,感觉上赛季的双冠王山东泰山队无缘是分组最好的球队,留在日照赛区的山东泰山队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并且山东泰山队所在的小组基本上没有太强的对手,大多数球队都是以保级为目标的。

  和泰山队分组一个小组的球队是武汉队、广州城队、重庆两江竞技队、浙江队和长春亚泰队,山东泰山队和这5支球队在一个小组,感觉山东泰山队拿到中超第一阶段的领头羊基本上稳了,这几支球队碰到主场作战的山东泰山队应该不会硬碰硬,他们保存实力去赢其他的几支球队的想法或许会让山东泰山队在小组赛中收获连胜。

  分在梅州赛区的6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深足、沧州雄狮、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和梅州客家,之前传闻梅州客家不在梅州赛区进行比赛,看来这样的传闻并不可靠,分析梅州赛区的6支球队,感觉没有实力特别突出的球队,不出意外的话深足和北京国安将成为梅州赛区的前2名。

  分在大连赛区的6支球队则有些猛,实力都很强的大连赛区也疑似有了死亡之组的味道,这6支球队分别是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武汉三镇、河南建业、河北队和广州队,上海海港已经喊出了争冠口号,武汉三镇则疯狂招募高手,河南建业已经不再是保级球队,广州队和河北队是上赛季的前4名,感觉这6支球队谁能拿到大连赛区的第一名都会令人意外。

 
 
 
推荐阅读
 
电视剧欢迎光临定档 黄轩白百何演绎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客户嘉年华盛大开启
成都高新合作街道晨风社区成立爱心基金
四川退税活水助科技企业竞逐创新赛道
 
· 成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百强名单出炉
· 四川省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四川课标科技开启赴纳斯达克上市进程
· 下乡加速川渝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