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视剧欢迎光临定档 黄轩白百何演绎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6 10:28: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6日讯 电视剧《欢迎光临》日前正式宣布定档5月18日。最新发布的海报中,由黄轩、白百何 领衔的一众主演亮相元气满满,无论是蜗居小小阳光房的打工人、还是站上广场舞大舞台的阿姨们,看似日常的每一刻,都因生活热情而闪光。

  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李雪执导,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丁嘉丽、杨昆、柴碧云、薛昊婧主演,杨烁、岳旸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欢迎光临》透过张光正(黄轩 饰)、郑有恩(白百何 饰)等都市青年打工人和广场舞阿姨们的生活点滴,展现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勾勒真实小人物的理想生活。

  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定档海报及人物关系海报紧扣小人物的酸甜苦辣,以超级英雄为题引出普通人对生活的思考。无论是酒店掌门人张光正,还是飞天入地的侠女郑有恩,身处服务行业的他们都练就了一身能忍的本领。但在平凡人生里,他们不甘于囫囵地活着,也向往做个能人,也许不必呼风唤雨,只要能在搓磨中重拾勇气,能在无路可走时拼出一条绿色通道,就能成为自己生活里的超级英雄。

  该剧多线并行,由张光正、王牛郎、陈精典组成的门童三兄弟是国产剧中货真价实的工薪阶层,三兄弟亲密同居五十平小屋,互相扶持的冤种打工经历让他们穷得真实,也暖得鲜活;爱情线则围绕张光正、郑有恩的生活圈,刻画出三组起点不同、却努力寻找灵魂共鸣的情侣,他们携手并进,诠释理想爱情;缺少子女陪伴的阿姨们通过广场舞挥洒对生活的热忱,力图在舞台上谋出一番天地,夕阳岁月重新绽放,再度潇洒走一回。 (蒋亮)

 
 
 
推荐阅读
 
电视剧欢迎光临定档 黄轩白百何演绎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客户嘉年华盛大开启
成都高新合作街道晨风社区成立爱心基金
四川退税活水助科技企业竞逐创新赛道
 
· 四川省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四川课标科技开启赴纳斯达克上市进程
· 下乡加速川渝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
·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区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