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中国女篮大比分胜波黑 迎来世界杯两连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3 17: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北京时间23日进行的女篮世界杯中,中国女篮以98:51大胜波黑女篮,迎来两连胜。此役中国女篮半场就奠定19分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分差进一步拉大,以47分优势大胜对手。

  首节比赛,中国女篮开局手感一般,对手取得5:0开局。不过随后逐渐找回感觉的女篮姑娘们打出两波9:0,确立领先优势。

  到了次节比赛中,中国女篮火力不减,以一波6:0打停对手,同时防守端非常硬朗,单节仅丢10分,以19分优势进入半场。

  下半场比赛,中国女篮延续高压状态,武桐桐、韩旭、黄思静和李缘接连命中三分,轰出16:2的进攻高潮,带着3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由于中国女篮早早终结比赛胜负的悬念,大部分主力被主教练郑薇换下,替补球员得到锻炼机会。最终中国女篮98:51大胜波黑女篮,迎来世界杯小组赛两连胜。

  此役李梦拿下17分3篮板3助攻,李月汝13分9篮板,杨力维12分3助攻2抢断,武桐桐12分3篮板4助攻3抢断,韩旭18分8篮板。北京时间24日12:30,中国女篮将对阵美国女篮。

 
 
 
推荐阅读
 
融合提速 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再添新成员
客户身患恶性肿瘤 百年人寿及时理赔获称赞
西门子再次向粤港澳大湾区提供高效燃机
成都大学三项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
 
· 腾讯助力成都打造电竞文化之都
· 山东卫视超级语文课赢来终极比拼
· 混合办公变革正激活企业高效生产力
·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总决赛收官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