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19 15:28: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西昌12月19日讯 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日前在四川凉山州西昌闭幕。闭幕式上,四川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苏嘎尔布宣布闭幕,并将四川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交予下一届运动会主办城市攀枝花市副市长龙勇。

  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上,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各代表团和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组委会全体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段毅君指出,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四川省举办的第一项综合性重要体育赛事。各位运动健儿不畏强手、争创一流,刷新了多项赛会纪录,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各位裁判员恪职尽责、公平公正,营造了良好的体育竞赛氛围;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热情服务、积极参与,发扬了“当好东道主、共画同心圆”的主人翁精神。

  据了解,本届四川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12月2日开幕,共有全省14个市(州)、3所高校共17个代表团参赛,设置11个大项、85个小项的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本届运动会共产生奖项546个,其中一等奖110个,二等奖223个,三等奖213个。凉山州代表团荣获一等奖42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16个,共计98个奖项。(吴伟)

 
 
 
推荐阅读
 
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结冰雪 使用吹雪神器
泰康家族办公室解决方案体系正式发布
与不确定性共舞 中意人寿意定盈守富有道
 
· 高速氢能源列车有望本月底发布
· 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彭州举行
· 顶级专业车赛签约落地成都东部新区
· 成都税务青年干部深入开展服务大讨论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