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体育惠民新地标 华西坝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07 10:00: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7日讯 2月6日,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仪式在蓉举行,胡云副省长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该项目是省体育局为深入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体育领域落地生根,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做到“高点站位,看经济新发展趋势;跻身市场,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四川高端体育产业要素集聚能力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成都城市中轴人民南路,占地130余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其中体育及相关场地超过5万平方米,项目区位优势好、规模体量大、项目能级高,对于四川建设体育强省、成都打造赛事名城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联合武侯区重点打造体育+N融合发展的示范典型,“项目将以‘体育+’为核心,通过‘3+6+N’体育产业功能体系,探索 ‘体育+旅游’‘体育+大健康’‘体育+商业’的产业发展模式。”联动周边商业区、省体育馆运动片区、玉林开放社区,着力打造高端、时尚、大气的现象级城市品牌,努力服务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目标,打造开放的国际体育公园城,丰富中心城区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健身需求,让老百姓共享体育发展的成果,以群众体育引领体育消费,助推体育产业发展。(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体育惠民新地标 华西坝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四川小将亮相世界青年锦标赛获一银两铜
电影老江湖高手过招 于谦梁家辉首度合作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瞄准新研究方向
 
· 红联声动巨星演唱会众星云集澳门
· 全国航电设备上天通行证成都发
· 蒲江召开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誓师大会
· 彭州天府蔬博园正式开门营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