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青少年街式滑板比赛顺利结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4 18:16: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4日讯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成都市体育总会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的四川省青少年街式滑板比赛日前在成都市天府新区顺利结束。

  本次赛事分设男、女子街式甲、乙、丙共六个组别,吸引了十四支参赛队共九十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街式比赛各组别前八名运动员将晋级到决赛。比赛期间,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到达现场开展新周期运动员选材工作,本次比赛涌现出的一批优秀运动员将备战全国性比赛。

  随着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比赛的持续举办,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接触并爱上滑板运动。此次青少年街式滑板比赛,将赛场设在了位于天府新区美丽的兴隆湖畔Woodpark运动公园,将优美的生态环境与激烈、热情的极限运动完美结合,还与各大品牌商及滑板俱乐部联手,别出心裁地的为各组别前三甲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赛事氛围平添几分热烈。

  据悉,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是2019年四川省体育局在推动冰雪运动“南展西进东扩”战略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举办的全民健身冰雪季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首届活动就有两百余万人次参与,截至2022年,前四届活动参与人数累计已超两千余万人次,在广大冰雪爱好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冰雪赛事活动。(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甲级办公楼市场一季度遭遇大面积退租
美国研发出仿北极熊皮毛 给点儿光就发热
国内顶尖中式台球高手汇聚彭州华山论剑
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在川揭牌
 
· 四川省青少年街式滑板比赛顺利结束
· 税惠春风助力成都展会产业跨步新纪元
· 前沿交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蓉揭牌
· 蒲江白酒企业抱团参展全国糖酒交易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