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国内顶尖中式台球高手汇聚彭州华山论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3 22:14: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3日讯 4月13日,由中国台球协会、成都市体育局和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携手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望蜀里杯”2023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在彭州国际台球中心揭开战幕。

  据了解,CBSA成都·彭州台球国际公开赛创办于2017年,是迄今为止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和级别最高的台球国际赛事。今年是赛事创办以来的第五届,受到了各方广泛关注。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193位国内顶尖中式高手报名参赛。男子组分正赛和资格赛两个阶段,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最新排名前32的选手和4名外卡选手直通正赛。其中,CBSA排名第1的楚秉杰,以及2018年冠、亚军王云和赵汝亮、2019年冠军石汉青、2021年冠、亚军李英东和贾浩晨等历届决赛选手均悉数报名参赛。此外,邱炮谋和杨帆等众多中式台坛名将也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足见各路高手都对CBSA荣誉非常重视,对这场迟来的台球盛宴期待已久。

  前期男子组资格赛报名非常火爆,选手中不乏朱龙、蔡剑忠和张永等台球好手。两天的资格赛精彩不断,最终决出28人晋级正赛64强。女子组报名情况也比往届更加踊跃。CBSA排名前3的陈思明、白鸽和王都将倾力出战。近期火爆出圈的唐春晓自然也不会甘当看客。唐春晓是前两届冠军,本次比赛她能否蝉联三冠值得期待。

  “望蜀里杯”2023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总奖金为53.2万元。其中男子组冠军奖12万元,女子组冠军奖10万元。丰厚的奖金最终花落谁家,将于4月15日在彭州国际台球中心揭晓。(蒋亮)

 
 
 
推荐阅读
 
国内顶尖中式台球高手汇聚彭州华山论剑
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在川揭牌
四川省春季围棋段位赛在简阳大运场馆落子
河南江西线上白酒用户多 重庆云南增速快
 
· 蒲江白酒企业抱团参展全国糖酒交易会
· 极具地域特色的内江甜闪耀全国糖酒会
· 广西再次发现特有物种大明山天麻
· 超百种内江甜食品将亮相全国糖酒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