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中国队遭遇本届世乒赛的首场外战失利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7 11:5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非当地时间5月25日晚间,2023年德班世乒赛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年轻组合林诗栋、蒯曼在与日本强档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的对决中痛失好局。二人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城,1:3败下阵来,遭遇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的首场外战失利。

  开局阶段,中国年轻组合进入状态较快,并利用对手失误偏多的机会,以11:7取得开门红。落后的日本组合随后加强进攻,频繁采取搏杀战术,中国小将则暴露出大赛经验不足的问题,对此显得办法不多,接发球质量也明显下降,很快就以6:11、7:11、6:11连丢三局,总比分1:3输掉比赛。

  赛后,林诗栋和蒯曼难掩失望,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下场后第一时间与主管教练对比赛进行了长时间复盘。林诗栋认为,他和队友在比赛中的整体发挥和拼劲尚可,只不过在对手凶悍的打法压制下,他们的临场应变还是显得过于保守,技战术的执行也不够坚定。蒯曼则认为,自己的接发球环节出了问题,这导致林诗栋承受着巨大压力,继而在比赛中处于下风。

  随着这场失利,这对年轻组合也告别了本届世乒赛征程。蒯曼说,虽然成绩上没有达到预期,但她和队友还是收获了不少宝贵的大赛经验。林诗栋则认为,本届世乒赛的过程对于年轻选手来说无比重要,经过大赛洗礼,他和队友在各方面均成长了许多。

  对手张本智和同样对这对年轻组合赞赏有加。“他们的水平也很高,打到前四他们也没有什么困难,此前他们曾连续拿了几次分站赛冠军,以后他们两个人肯定一直都会是我们的对手。”

  张本智和说,决赛对手很有可能是王楚钦和孙颖莎,尽管此前交手记录并不占优,但他和搭档还是希望能在决赛中拼尽全力赢得冠军。

 
 
 
推荐阅读
 
用最快的速度 出现在太平人寿客户最需要时
四川彭州市全力推进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中国异种器官移植发展大会在内江开幕
印尼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园区推出海岛夏令营
 
· 成都市税务系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京东到家在成都发放五千万消费券
· 四川省体育公园运动会全面开启
· 为红六月造势 京东将上线百亿补贴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