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激战正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0-31 20:54: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西昌10月31讯 眼下,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来自全省十九个市州的三十二支参赛队齐聚西昌,在凉山民族体育馆、训练馆等四个场馆展开激战,给西昌群众带来了难得的“家门口”篮球盛宴。

  据了解,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女子组及三人篮球组等四个组别。各组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其中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

  比赛场上,篮球球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进攻战术应用灵活,时而抢断和快攻,时而突破上篮……双方球员英姿勃发、积极拼抢的精湛球技,让现场观众的情绪一次次被点燃,热烈的加油声始终此起彼伏,经久不绝!

  截止目前,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已为观众奉献七十二场精彩对决,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完全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接下来,比赛将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广大球迷可以通过四川省体育局“引体向上”官方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免费观赛,也可通过“凉山州篮球协会”抖音号进入直播间观看精彩比赛。

  近些年,西昌市充分立足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优势,紧抓国家和四川省政策机遇,大力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在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体育活动品牌、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进体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全民健身需求,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倡导科学健康的体育运动生活新方式,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首次落地西昌,必将掀起西昌市全民健身篮球运动新热潮,为西昌市篮球运动项目发展带来新契机!(蒋亮)

 
 
 
推荐阅读
 
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激战正酣
客户夜掘沟渠遇不测 成都人保财险雪中送炭
四川大学校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绿色债券市场前景广阔 开拓房企融资新渠道
 
· 万豪旅享家浦江鑫广万豪万枫酒店开业
· 都市励志情感剧我要逆风去正式开播
· 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在轨交接任务
· 西南财大发布因子维基智慧云平台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