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10 05:02:3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广元1月10日讯 1月6日,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滑雪场启动,巴中光雾山分会场一同拉开序幕。本届冰雪季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4月。

  启动仪式上,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世界冠军李佳军发出冰雪运动倡议。活动现场除了滑雪外,各项冰雪趣味活动更是令大家解锁滑雪新玩法。户外运动装备、冰雪成果展览让人们看到了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举办五年以来的丰富成果,农旅特色产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冰雪知识走廊、快乐冰雪活动以及川陕甘渝平行大回转滑雪大众邀请赛等项目,给游客和参赛选手带来了多重体验。

  据了解,接下来朝天区曾家山滑雪场还将陆续上演川陕甘渝滑雪定向越野赛、“奔跑吧·少年”广元市2024年青少年滑雪技能训练营、曾家山冰雪奇缘线上亲子活动、曾家山首届冰雪达人网络海选等冰雪赛事活动。

  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是2019年四川省体育局在推动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而推出的一项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截至2023年,前5届活动参与人数累计已超三千余万人次,在广大冰雪爱好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冰雪赛事活动。

  本届冰雪季活动将在持续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供给,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开展四川陆地冰壶大众邀请赛、川渝滑板碗池大众邀请赛、川渝花样滑冰大众邀请赛、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冰雪进社区普及活动等在内的七项大众类赛事、四项大众亲子类活动、四项大众类普及活动以及冰雪推广大使选拔活动、明星教练冰雪知识分享、线上冰雪知识问答、吉祥物设计线上征集等线上互动类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冰雪运动,进而走向冰场、走进雪场,拥抱冰雪。(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启动
川师大牵头 研讨中国西南区域历史与社会
凉山州杜鹃属植物完成资源调查 书籍即将发行
成都市五子棋等级赛暨少年队选拔赛收官
 
· 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芯片发布
· 成都银税互动助企业发展增添新力量
· 光影盛宴活动在京落幕 官宣四重惊喜
· 喜来登落址山西的第一家酒店开张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