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光影盛宴活动在京落幕 官宣四重惊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08 10:40: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月8日讯 1月6日,“紫气东来,全民佳映”光影盛宴活动在京完美落幕。活动现场,电影《全民目击2》正式启动,《全民目击》季播网剧、舞台剧和沉浸式戏剧亦同时宣布启动。

  2013年9月,电影《全民目击》在全国院线上映,斩获近2亿票房,豆瓣近36万观众打出7.8的高分。影片层层剥笋式的剧作结构和多视角叙事展现满满细节,悬念十足反转不停,最终真相揭开的那一刻,让许多观众直呼过瘾,将影片封为国产律政悬疑类型天花板,足以见得《全民目击》这一IP极具商业价值。时隔十年,电影《全民目击2》正式启动,并将于2025年与观众影院相见。据“全民目击”系列IP制片人肖凯介绍,续集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让观众观影后产生对人生的思辨,成为真正能在观众心里留下的电影。

  季播网剧《全民目击》同时启动。据了解,网剧将以更加广阔的篇幅对电影《全民目击》的故事和人物进行延展,让观众看得更加过瘾。据制片人肖凯透露,《全民目击》网剧将不止于一季,这一品牌将得以长久运营。

  除了“全民目击”系列IP的整体布局,“紫气东来 全民佳映”光影盛宴活动带来的另一个重磅惊喜是电影《过渡空间》官宣定档,将于2024年暑期档上映。据介绍,《过渡空间》是制片人肖凯“创新三部曲”系列继电影《画皮》、《全民目击》之后的压轴力作。作为一部奇幻类型电影,情感是电影《过渡空间》中最重要的元素。肖凯透露说,国际影后余男在电影《过渡空间》中将饰演一名谈判专家。而在电影中饰演孤儿院院长的实力派演员丛珊亦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故事,称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题材,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青年演员蔡珩在电影里饰演空间最高长官,他觉得《过渡空间》建构了一个独树一帜的世界。(夏天)

 
 
 
推荐阅读
 
逛成都地铁乘车体验馆 萌娃学安全知识
服务国之大者 瑞众保险接连斩获重磅荣誉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 光影盛宴活动在京落幕 官宣四重惊喜
· 喜迎新年 成都三色路再掀欢乐狂潮
· 国产机器人里都有哪些奇才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告白曲正式上线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