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奥沙利文将冲击斯诺克大师赛第八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15 07: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4日晨,2024年斯诺克大师赛在英国伦敦结束半决赛的较量,高居世界排名榜首的罗尼·奥沙利文第14次挺进该项赛事的决赛,他将在与阿里·卡特的巅峰对决中冲击其大师赛的第8冠。

  “火箭”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的“魔术师”肖恩·墨菲(本赛季英锦赛后排名,下同)。作为世锦赛和大师赛的双料七冠王,奥沙利文此役不负盛名,全场占据主动地位,前四局一度2比0、3比1领先。中场休息后,扳回一局的墨菲招致奥沙利文更猛烈的反击。一波三连胜后,奥沙利文以6比2轻松获胜,率先挺进决赛。

  斯诺克大师赛与世锦赛、英锦赛并称斯诺克三大赛。1995年,19岁的奥沙利文以大师赛最年轻冠军的身份,拉开了其在该项赛事中辉煌战绩的序幕。迄今奥沙利文已14次跻身大师赛决赛,此前7次获得冠军。其中在2007年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以10比3战胜时年20岁的中国新星丁俊晖,第三次获得大师赛冠军。在本次大师赛的首轮赛事中,丁俊晖再遭奥沙利文淘汰。

  当日的另一场半决赛在世界排名第4的马克·艾伦与“机长”阿里·卡特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11位的卡特再次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以6比3获胜晋级。在本次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卡特曾以6比4淘汰世界第8马克·威廉姆斯(16进8)、6比5力克世界第2特鲁姆普(1/4决赛)。

  决赛中,阿里·卡特将迎来更大挑战。是“火箭”奥沙利文加冕大师赛“八冠王”,还是卡特迎来其在三大赛中的首冠,北京时间15日晨将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首届中国国象棋王赛落幕 余泱漪荣膺棋王
全国博物馆讲解大赛四川初赛在蓉举行
中国研发铷原子钟 稳定度刷新国际纪录
引入保险模式 成都破解电梯维修资金管理难题
 
· 工程皮肤细菌能有效治疗痘痘
· 西华大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 十九名成都税务特约监督员正式履新
· 今年第一季度内江市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