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1 15:34: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1日讯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来临,为增强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日前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2021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发挥保险公司主体作用,紧紧围绕监管“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线上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渠道,结合四川保险行业协会活动要求,先后开展了“云集福”、“云打卡”、“云调查”、“推广消保小视频”、以案说险、消保知识问答等活动。线下开展的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的保险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提高老年人的金融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科普金融基础知识。通过上述线上线下多重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普及了保险知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及公司便捷的线上服务通道。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和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各营业网点每日进行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均按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工作人员以健康的状态服务客户、客户以放心的状态办理业务。同时公司积极探索线上化解渠道,引导客户通过非接触方式协商处理问题,为客户提高安全贴心的周到服务。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既是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促使公司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改进服务流程,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给予每一位保险消费者长久温暖的陪伴。(赵毅 通讯员 赵帆)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四川省消委建议厂家生产老年智能手机
宏图竞速新经济赛道 助推工业加数升级
十一年助学路漫长 太平人寿用爱一路浇灌春蕾花
 
· 四川省首家智能办税厅在蓉正式启动
· 新基建将带动中国数据中心蓬勃发展
· 制造业不能掉链子 新兴产业不能乱上
· 反谍大剧暴风眼发布亲情版海报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