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反谍大剧暴风眼发布亲情版海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08 19:40: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8日讯 随着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剧情的播出,日前片方正式发布亲情版海报。海报中温馨但又不缺乏个性的家庭氛围,以及以安静、马尚、杜猛为代表的国安战士们的真挚家书,更让人不禁感慨国安战士和家人的付出与不易。

  《暴风眼》联合中国大学生在线近日发起的看暴风眼了解的国家安全知识活动引发热议,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铁道警察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等在内的近五十家高校联合参与其中。活动一经发起便登上新浪微博娱乐榜热搜,不少大学生观众表示,“《暴风眼》不仅是一部剧情精彩的电视剧,通过看这部剧还能学习和了解到不少和国家安全有关的知识,希望以后也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既有过硬的剧情内容,同时也有着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的、生动的影视作品。”

  最新发布的亲情版海报展现了以安静(杨幂 饰)、马尚(张彬彬 饰)、杜猛(刘芮麟 饰)为代表的三位国安侦查员们和家人的温馨合照,安静乖巧地倚偎在妈妈苏美佩(司晓红 饰)身侧;马尚双手搭在爸爸马骏海(石凉 饰)和妈妈胡玉萍(徐美玲 饰)的肩膀上,十分和睦;杜猛的妹妹杜伶(曲芷含 饰)则紧紧搂住杜猛,剧中三位国安侦查员们的亲情关系生动展现。同时引人注目的还有海报背景中国安战士们的家书,展现了几位国安战士们对于家人的真挚情感。

  一同发布的周预告中,鼎华集团的医疗器械引发重大医疗事故,公司危在旦夕,而沉睡在鼎华的内鬼究竟是谁依旧扑朔迷离,身手矫健、极具压迫感的新杀手蝙蝠(李修安 饰)强势上线,存在感十足,马尚父亲马骏海在黑暗中小心翼翼地查探,被绑架的鼎华集团掌门人二女儿苗露(王艺瑾 饰)一脸惊恐和茫然地看着前方。同时,还有大量碎片化但悬念感十足的镜头首次曝光——被割伤的手腕、废弃的橡胶手套、鬼鬼祟祟出入的人影……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每天19:30正在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热播中,爱奇艺和腾讯视频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五22点更新2集,周六22点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蒋亮)

 
 
 
推荐阅读
 
白敬亭许魏洲上演默契挑战 青春剧荣耀乒乓定档
天府新区力争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超八
赛诺龙布局成都 迅速提拉抗衰神器亮相
打赢脱贫攻坚战 太平人寿全力贡献保险力量
 
· 反谍大剧暴风眼发布亲情版海报
·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在蓉揭晓
· 彭州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 热议全国两会 西华师生畅谈期盼建议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