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探寻城市新趣 江苏九城解锁另一面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7 15:20: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京8月27日讯 万豪旅享家迎合当下旅行新需求启动“新态度,深角度”沉浸式目的地快闪店体验活动正式落地南京,解锁目的地新玩法。从解构古今建筑到探索森系秘境,从寻味街巷烟火到邂逅艺术之境,还有新潮小众打卡地的加入,五种视角玩转江苏九座城市。

  据介绍,本次活动契合年轻群体喜好,将南京、无锡、常州、江阴、溧阳、泰州、镇江、盐城、徐州九座城市集结,搭载快闪店铺载体,呈现多种趣味互动及感官体验,深度展现目的地内在魅力。

  六朝古都 忆金陵之风韵

  秦淮河作为南京母亲河孕育了一代代才子佳人,中国四大文庙之一的夫子庙家喻户晓,成为秦淮风光带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享有春牛首美誉的牛首山,悠悠古人心的鸡鸣寺,金陵明珠之称玄武湖,沉浸在皇家园林湖泊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中感悟历史和文化。宾客可下榻与玄武湖仅一街之隔的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廊腰缦回,阅古赏今。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地处金融商贸中心新街口,毗邻金陵四十八景之首莫愁湖、金陵第一胜迹之美誉朝天宫。南京金轮万怡酒店是首家入驻南京市的万怡品牌,为追求至臻体验的宾客打造怡然焕活之旅。紧邻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南京景枫万豪酒店,精心将宾客与区域内的新兴产业紧密相连。位于江苏省园艺博览园内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因地制宜,结合中式传统建筑元素并融入现代感的设计理念。部分客房可享私汤温泉,为宾客提供全新演绎金陵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酒店旁的汤山温泉旅游度假村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有“千年圣汤,养生天堂”之美誉。“如鸟斯革,如翚斯飞”。位于南京老山森林公园脚下佛手湖景区的四方当代艺术湖区内的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不可错过。在四方当代艺术湖区集结了超过20位国际顶尖建筑师的作品,打造出了一片集功能性建筑和多种艺术展示空间为一体的建筑生态群。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设计源于本地自然地貌和历史文化的结合,并从水泥工厂中汲取灵感打造水泥体验线,聆听工业与自然极富张力的对话。周边有“工业遗址”制成的园博园,胜载典故,迭经风雨,让宾客享受充满生机的灵感之旅。巧妙的将舒适与品质结合的南京华泰万丽酒店成为南京生活风尚酒店,紧邻2014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会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还可去国内最大的现代化大剧院和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江苏大剧院感受艺术的魅力。

  晶莹明珠 赏梁溪之静谧

  曲岸枕水,层波叠翠。相传范蠡曾与西施泛舟于蠡湖之上,成为流传至今的千古佳话。安静宜人的蠡湖之畔便是无锡鲁能万豪酒店。设计延续了传统园林建筑的精髓,秉承着“多方胜境,咫尺园林”的设计理念,以自然为宗,写意山水,与蠡湖幽静秀美的自然风光浑然天成。坐拥180度惠山美景的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是探索无锡之美的理想下榻之所,栖居其中格外地享受和悠然。咫尺之外便是文物古迹众多、山水林泉俱佳的无锡惠山古镇景区和鼋头渚风景区。山野之间,古风雅韵,叹为观止。梅园是江南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园林设计者根据地势高低,结合梅园特点,以梅饰山,倚山植梅,梅以山而秀,山因梅而幽,别具特色。

  八邑名都 品龙城之妙

  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的金坛可谓是一次选择,双重体验。峰峦叠嶂、云雾缭绕的金坛茅山自古便有第一福地和第八洞天之盛名。依托金坛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东方盐湖城打造了一座世外桃源般的魏晋风格逍遥山镇。华灯初上,流光溢彩,与即将启幕的常州首家万豪集团旗下双品牌综合体常州金坛万豪酒店及常州金坛万枫酒店一起追寻时光踪迹,感受自然之本吧!坐落于地标建筑现代传媒中心的常州万豪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酒店内独具特色的云景客房,可举目尽览令人惊叹的城市天际美景。周边有集历史、艺术、自然为一体的常州博物馆,品味风雅艺术还能感受龙腾中吴的历史温度。以江南拱桥为灵感的文化广场,穹顶的设计极具雕塑感,集空间感、线条感、未来感于一体。还可在常州大剧院邂逅东西方的文化韵味。常州星河万丽酒店邀请宾客探索常州蕴藏的历史古韵和活力创新。西太湖揽月湾以月亮文化为主题,围绕月亮打造浪漫氛围。心月雕塑用抽象的手法展示月亮柔美、诗意、浪漫的内在情怀。造型前卫的“滆湖之星”观光塔,流线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舒展飘逸和现代时尚。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定位鲜明的环球动漫嬉戏谷深受亲子和年轻宾客的追捧。注重现代数字文化互动体验,迎合互联网与数字化热潮,尽享意想不到的灵感体验。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专为当代旅客量身打造,酒店紧邻东方侏罗纪中华恐龙园, 一站式体验科普、游乐、演艺、购物。另外酒店旁的江南环球港,集文旅商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能够辐射周边16城3200万人的休闲乐园。

  各放异彩 享六城之趣

  “千里湿地风光,两千年海盐古韵”的盐城同样具有不可忽略的魅力,盐城万豪酒店邀您开启新潮打卡之旅。烟波浩渺,风光旖旎,还可选择江阴黄嘉喜来登酒店,溧阳万豪酒店,徐州万豪酒店领略山长水阔。更有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泰州万怡酒店为宾客营造活力与舒适。

  五种旅行新视角,五种旅行新体验。在重新诠释的旅行体验中,宾客不仅能发掘城市的多元生活方式,更能解锁目的地妙趣横生的旅行新趣,深度挖掘旅行的意义与精粹,肆享难忘旅程。(吴伟)

 
 
 
推荐阅读
 
西门子能源创下燃气电厂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都高新区持续构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生态
全球瞪羚企业美国领先 中国以两百家位居第二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
 
· 探寻城市新趣 江苏九城解锁另一面
·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暂停门诊
· 太空水稻在广元昭化区开镰收割
· 招商大魔方甩出上千岗位 月薪最高三万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