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西门子能源创下燃气电厂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7 15:14: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7日讯 近日,采用西门子能源SGT6-9000HL燃气轮机的杜克能源公司林肯燃机发电站凭借高达410.9兆瓦的输出功率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功率简单循环燃气发电厂的认证。

  作为创新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西门子能源此前向杜克能源公司提供了SGT6-9000HL燃气轮机,并安装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以北约25英里处的林肯燃机发电站。目前设备正处在调试阶段,投运后将可以为30多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西门子能源SGT6-9000HL的产品设计有效延长了检修周期。与林肯燃机发电站现有机型相比,本机型的发电效率提升34%,将成为杜克能源公司燃气轮机机组中最高效的机型。

  西门子能源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卡瑞姆·阿明表示:“燃气轮机的出力、效率和运行灵活性是能源行业去碳化的关键因素。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印证了西门子能源在能源技术领域的领先实力。我们将与杜克能源公司携手共同加快推进净零排放的进程。”

  SGT6-9000HL强大的出力与敏捷性相得益彰。当太阳能或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出现波动时,HL级燃气轮机可以及时发电并网,满足用电需求,保障电力稳定供应。本台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燃气轮机于2019年11月完成交付,2020年4月首次点火运行。它也是西门子能源第一台60赫兹 HL级燃气轮机。(赵毅)

 
 
 
推荐阅读
 
西门子能源创下燃气电厂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都高新区持续构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生态
全球瞪羚企业美国领先 中国以两百家位居第二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
 
·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暂停门诊
· 太空水稻在广元昭化区开镰收割
· 招商大魔方甩出上千岗位 月薪最高三万
· 隆昌红旗渠日送二十五万方甘泉进农家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