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东部新区第三届东麓桃花美食季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5 18:56:03】 【来源:四川经济网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3月14日,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东部新区贾家街道、石盘街道、养马街道、芦葭镇承办的 2023 “成都东部新区第三届东麓桃花美食季”在贾家街道东来桃源景区开幕。

  本届东麓桃花美食季重磅发布成都东部新区和简阳市旅游攻略,发布“东简一体化”文旅一日游旅游线路;四个镇街党(工)委书记变身“旅游推介大使”,做旅游视频推介;成都东部新区贾家街道农旅协会正式授牌成立,共同努力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体验。

  成都人的“桃花生活”再次开启,今年桃花节亮点纷呈。

  看桃花、赏春景、游乡村、促振兴。据悉,本届东麓桃花美食季以“揽湖山胜景,赏东麓桃花”为主题,共策划开展30余项沉浸式体验活动,其中“古风雅集”商品展销,汇聚东部新区各类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特色桃花食品,为游客提供品美食、逛文创、淘精品一站式服务;“桃派春色”汉服巡游,于古风古韵中尽显汉服之美,使游客亲身感受春天里的百花盛开、众人相庆的节日文化;“穿越桃林欢乐跑”让游客在桃园中迈出欢乐步伐,喜迎大运会的到来;“春田花花游园会”为游客营造春日下的游园亲子氛围;“桃花春调”全力打造一场“仙乐耳暂明”的听觉盛宴;“赏花煮茶”“百人摸鱼”“梦回私塾”等活动亦是别具特色,吸人眼球。另外,分会场石盘街道精心准备田趣运动会、沉浸游园、花下露营等花式玩法;养马街道策划开展“东见.沱江印象”主题活动,包含花朝仪式宴、桃园祈福会等;芦葭镇策划开展浪漫桃花汉服文化展示、非遗手工活动、桃园诗会等活动,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据悉,本届东麓桃花美食季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旨在打造成都东部新区美丽乡村特色文旅IP,进一步提升东部新区桃花美食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东简一体化”协同发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响“揽湖山盛景,悦未来之城”的文旅品牌。

  作为东麓桃花美食季开幕式主会场,近年来,成都东部新区贾家街道积极整合文旅资源,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联动高校、天府机场航司、东部新区景区景点、品质酒店等,组建东部新区乡村文旅联盟,成立高校产学研游融合示范基地、乡村剧组拍摄基地、农旅发展协会等载体平台。力争成为机场客群近郊游目的地、成都周边旅首选地、亲子研学品质游示范区,开创现代乡村旅游研、学、产、游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

  三月赏花,四月品果。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成都东部新区还将在素有川内“春来赏樱花、吃樱桃”第一去处之美誉的贾家樱桃沟旅游区举办第三届成都东部新区樱桃文化旅游季活动。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天府奥体公园管委会主任周世刚热情推介新区文旅资源,诚邀八方游客畅游新区,共享幸福美好浪漫时光。

 
 
 
推荐阅读
 
用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戴德梁行为成都支招
英大财险乐山中支积极参加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服务零距离 情暖老人心
泰康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绿色税制守护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 直播消保工作 四川保险业首开业界先河
· 彭州市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 四川宜宾以食品工业发展促推乡村振兴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