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侍神令新海报藏细节 陈坤银发飘逸周迅英气十足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1-06 19:58:0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6日讯 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发布“月相”版海报,夜色弥漫,晴明、百旎、慈沐等主要人物的线索细节,隐藏在月相的阴晴圆缺中,透露出角色不同心境。陈坤银色长发造型飘逸出尘,周迅手持法杖英气十足,陈伟霆伫立血月之上,强烈视觉反差喻示他正邪难辨的身份。

  新发布的海报以阴晴圆缺的月亮作为背景,串联起八大主要人物不同的角色心境。陈坤饰演的晴明一头银色长发,驭蛇伫立,颜值依旧苏感十足。看似离经叛道,但其脚下大蛇的眼睛暗藏玄机——一个白衣晴明隐藏其中,一如他身后明亮的满月,喻示他身怀大义心志坚定。而周迅饰演的百旎,则置身符咒之中,手持法杖英气十足,体现她阴阳寮掌案身份,侠女风范又帅又飒,一个眼神就演足了气场。再度饰演大师兄的陈伟霆,无论是身后的血月还是正在结印的红色巨手,都以强烈的视觉反差,代表着他正邪难辨的身份。

  影片也首度曝光其他人物线索,由屈楚萧饰演的袁柏雅伫立桥头若有所思,王丽坤饰演的桃花妖温柔秀美,心怀守护。身处标志性红伞背景的神乐由沈月饰演,精灵少女萌力十足,冰雪竹林中的雪女王紫璇冷艳决绝,王悦伊饰演的蝴蝶妖八彩灵气逼人。月相之外,大蛇、符咒、结印手势、红伞、竹林等这些海报上值得解读的丰富细节,也体现了《侍神令》完美融合了东方美学和奇幻元素,即将为观众奉献视觉盛宴。

  电影《侍神令》改编自游戏《阴阳师》,讲述了阴阳师出身的晴明与妖缔结侍神令,穿行于人妖两界,因妖皇即将再度降世的危机,与曾经立下誓约的百旎重逢。二人看似反目,实际羁绊颇深。而大战一触即发之际,晴明发现自己半人半妖的身份,竟成为这场灾祸的关键……

  电影《侍神令》由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侍神令新海报藏细节 陈坤银发飘逸周迅英气十足
中国造自动驾驶客车进入法国获运行许可
今年亚太区房地产投资交易量预计增长两成
四川首建科技共享平台 成都知交中心入选
 
· 百年人寿重疾绿通服务为客户带来良好体验
· 降价疾风劲刮 新能源车市场酝酿变局
· 共享充电宝里可能木马正偷窥你隐私
· 泰康发布白皮书 重疾出险明显年轻化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