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音乐速递计划三部曲之爱乐振兴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7 16:07: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7日讯 3月17日,京东物流&腾讯音乐人 “传·音乐速递计划”计划三部曲之“爱乐振兴”正式启动。

  京东物流和腾讯音乐人联合推出“爱乐振兴”歌词定制物流包装箱,这是继“致敬最美逆行人”和“爱乐助农”公益活动之后,京东物流和腾讯音乐人第三次“牵手”。20万个印有西南各地产地农户形象和腾讯音乐人作品歌词的定制快递盒,通过京东物流被送往各大城市。以乐之名,助力乡村振兴。以品牌跨界合作的形式,通过音乐传递温暖与希望,助力西南地区农特产业带销量增长,打响产业带数字化名片,助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同时也为数十位音乐人和其优秀作品带来良性曝光。

  “爱乐振兴”主题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战略,用音乐助力推动实现乡村“产业兴旺”,提升西南各乡村农特产业带的竞争力。此次公益活动京东物流通过联合腾讯音乐人,汇集众多优秀原创音乐人的正能量音乐作品,以励志向上的歌词鼓舞农户,同时通过音乐人的影响力助力西南农特产的售卖。 不少知名音乐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摇滚诗人张楚带来一曲别出心裁的《自信心》,优质乐团逃跑计划带来《闪光的回忆》,赛博傣妹朱婧汐JING则带来《Hope》,此外,还有崔子格《乘风破浪》、阿修罗《车轮向前》、法兹乐队《最后一天是新的一天》、零点乐队《天下无敌》、赵照&曹方《无声的爱》等优秀歌曲在列。活动主办方京东物流和腾讯音乐人,将这些优秀原创歌曲的精选歌词和农产品的信息印制在快递盒上,送到全国各地。

  从“致敬最美逆行人”到爱乐助农”再到今年的“爱乐振兴”,京东物流和腾讯音乐人已经是第三次联手。从致敬在抗疫过程中的最美逆行者,为三农问题发声再到助力乡村振兴,累计送出1000万个定制物流包装箱,以音乐打破物理空间,将温度和情感通过京东物流传递到用户手中,以音乐赋能,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京东物流和腾讯音乐人的联名定制物流包装箱,以一种物理的方式,打破音乐流转空间。将音乐伴随的功能,升级为情绪价值的释放。将当前的音乐传播形式,在不同场景及应用空间呈现,使得音乐价值的释放也随之产生几何倍数的增长,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也为优秀的音乐人和作品带来海量的曝光。

  京东物流借助“物流x音乐x公益”的叠加模式,将物流场景与原创音乐和社会公益相结合,打造了京东物流自身独具特色的跨界资源链条。(赵毅)

 
 
 
推荐阅读
 
音乐速递计划三部曲之爱乐振兴正式启动
四川省人社厅收集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二零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结果出炉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 数字贸易复苏新动力 大国博弈新前沿
· 家乐福开展消费者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绿有购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结出新模式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