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穿过寒冬拥抱你点映 贾玲家乡话旁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16 18:22: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6日讯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王一楠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日前发布贾玲旁白版预告,伴随着贾玲地道的湖北话旁白,预告以外卖配送员武哥的视角展现了疫情之下的亲情、爱情和友情,共同交织成隔离时期普通人的生活画像与情感图谱,触及每一位亲历者的内心。

  《穿过寒冬拥抱你》预告以武汉的一名普通外卖配送员武哥(贾玲 饰)的视角展开,这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后的首部作品,作为湖北人的她以一口地道的家乡话为预告旁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封城,原本孤单无助的武哥,与一群同样乐观善良的普通人共渡寒冬。快递员勇哥(黄渤 饰)是武哥的志愿者战友,他们无偿全城跑腿、在医院回收垃圾,就像家人一般互相打气温暖彼此。武哥与钢琴老师叶子扬(朱一龙 饰)因一次意外订单相遇并相知,两人一起吃面、互送关心,奇妙的化学反应已溢出屏幕点燃网友期待。贾玲与周冬雨演绎的闺蜜情同样引发热议,她们一个是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一个在后方提供支援的外卖员,都是疫情中的顶梁柱,两位独立有担当的女性在艰苦中依然笑对生活。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今年或将迎来六十年来最冷的冬天,而年度温暖大片的到来无疑为观众注入了冬日暖流。电影未映先升温,自上周发布物料以来,票务平台想看人数连续七天登顶、多次单日破万,短视频平台百万点赞爆款频出,影片热度与观众期待值双双暴涨。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于12月24日点映,12月31日正式上线。(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当选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
宋祖儿王安宇上演校园恋爱 陪你逐风飞翔定档
人保财险护航宝大旅游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线上线下并行 数字人民币推广全面提速
 
· 穿过寒冬拥抱你点映 贾玲家乡话旁白
· 成都科创通服务平台荣获国务院表扬
· 太平人寿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 内江今年第二家 梓橦宫登陆北交所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