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国内首部机甲硬科幻明日战记开启点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04 17:09: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4日讯 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机甲硬科幻大片《明日战记》8月4日开启点映,8月5日正式公映,将在这个暑期为国内电影市场带来一抹属于中国科幻的亮色。

  中国首部机甲科幻巨制,精良制作尽显极致匠心

  在《明日战记》的故事中,未来世界环境不断恶化,空气中充满有害物质,人类在建造的天幕防护罩内得以维生,却不想一颗陨石坠落地球,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生物。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变,古天乐饰演的泰来率领未来战士整装待发,全力抵御。

  影片中陆续登场的人类机甲军备最为引人注目:空中战舰巨鲸、护卫机飞鱼、机械猛兽穷奇、重型杀器刑天……复杂的机械设计在大银幕上展现出细腻且层次分明的丰富细节。为保证影片效果,营造更真实的场景,给观众带了震撼的视效体验,《明日战记》从前期准备到后期制作完成,耗时近十年,全实景搭建大场景、纯金属打造穿戴机甲。

  演员阵容上,《明日战记》集结了由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刘嘉玲、谢君豪等人组成的重量级主演阵容,这些曾数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女演员荣誉的实力演员,在影片中贡献了精良的演技。

  未来战士坚定守护,打造中式硬核浪漫

  除了激烈刺激的机械美学吸引眼球,《明日战记》中也不乏展现独特中国浪漫的设定,如影片中拥有顶级杀伤力的机甲刑天和穷奇命名取自上古神话,巧妙将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进行了结合。

  片中由刘青云饰演的重生将中国人坚韧不屈的品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国人特有的家国情怀。在接近末世的环境中,主角团协力化解危机,就如他们的名字一样:泰来、重生、盼盼……无论身处何种困境,这种具有民族性的精神信仰与文化内涵融于血液,根植于基因,蕴含着希望的影片内核与丰富的人物内驱力,展现了区别与好莱坞大片的独特魅力。

  “我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科幻片,能用自己的团队完成一部中国科幻片,是我十年的梦想。”作为古天乐的圆梦之作,《明日战记》倾注了他对科幻的满腔热爱。古天乐还鼓励同样爱好科幻片的青年电影人,“大胆尝试,勇敢踏出一步,虽然过程很艰难,可能会经历十年二十年的考验,但如果真的想做就不要轻易放弃,坚持下去中国科幻才会有更多可能。”他希望《明日战记》可以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去感受中国科幻的独特魅力。(蒋亮)

 
 
 
推荐阅读
 
重点城市整体房贷利率调整 对市场产生影响
西行纪第四季收官 悟空携天众对抗暗魂
成都队拿下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男足总冠军
西南交大张祖涛教授获霍英东教育教学奖
 
· 国内首部机甲硬科幻明日战记开启点映
· 成都银行志愿者持续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 四川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集体亮相乐山
· 京东物流助力多家爱心企业保供成都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