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今年中秋档国内票房近四亿 温情喜剧领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13 17:16: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3日讯 中秋假期大众观影热情高涨!据猫眼专业版中秋档数据显示,9月10日-12日期间中秋档总票房达到3.7亿,档期总场次达99.7万场,观影总人次达到928.8万。其中,温情喜剧《哥,你好》以1.4亿档期票房领跑中秋档。

  今年中秋档上线十一部新片,较去年中秋档增加近五成。相比暑期档后每周三四部想看过万新片上映的供给情况,中秋档假期三天六部想看过万新片上映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多新鲜选择。

  上线新片中,票房前五分别为《哥,你好》、《世间有她》、《妈妈!》、《还是觉得你最好》、《海的尽头是草原》,类型题材均与家庭、温情相关,符合中秋节团圆与温馨的情绪氛围。其中《哥,你好》以1.4亿票房强势领跑档期,《妈妈!》以3013.62万票房位居第二,《世间有她》以2871.72万票房紧随其后,《还是觉得你最好》、《海的尽头是草原》分别以2165.79万票房和1898.35万票房分列第四与第五位。

  《哥,你好》作为同档期中唯一的温情喜剧,因欢笑与温情并存与其他新片拉开了票房差距。影片在穿越设定下,展现了家庭成员之间重新认识的奇妙故事,无论是八零年代的怀旧场景,还是家庭中的日常摩擦,都能唤起大众共鸣,在欢笑与感动中带动关于家庭关系的思考。

  除中秋档上线新片外,《新神榜:杨戬》、《独行月球》等暑期档余热影片也有不俗表现。猫眼专业版显示,中秋档期内综合票房排行榜上,《哥,你好》依旧位列第一,冒险动画《新神榜:杨戬》与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分别以4382.05万票房和3923.17万票房分列二三,同样受到观众关注。

  业界人士指出,不同类型的影片涌入市场,充分调动中秋观影热情。受特殊因素影响,2022年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假期档期均未发挥出应有实力,下半年热门档期竞争将更为激烈。从猫眼专业版数据中可以发现,在时间有限的档期内票房向头部影片集中,相比在热门档期中博取假期红利,电影市场在没有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有很多机遇待挖掘。(夏天)

 
 
 
推荐阅读
 
今年中秋档国内票房近四亿 温情喜剧领跑
电子科大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入选国家级学院
四川中医医院根据需求积极提供中药大锅汤
 
· 成都税务 一家不圆只为万家团圆
· 成都银行融资助企保产跑出加速度
· 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四川队摘冠
· 机器学习模型创建定制气味和香水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