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胡杨林之恋公映 四川平昌八个景区入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6 20:06:19】 【来源:四川经济网

  2月14日,电影《胡杨林之恋》在全国公映,电影主要取景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该县8个4A级景区均入镜。

  作为巴中市首部院线电影,《胡杨林之恋》由平昌县本土影视企业四川伯坚影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2021年5月9日在平昌县巴灵台景区开机,主要取景地包括白衣古镇景区、皇家山景区、驷马水乡、佛头山等平昌县8个4A级景区。

  电影以男女主角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平昌县底蕴深厚的人文环境和秀美的自然环境。此外,电影获得了第十届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入围提名奖”、第四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长片单元“最佳爱情片奖”。

  当前,平昌县正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积极探索“旅游+文化+影视+创作”模式,通过影视作品集中呈现当地文旅资源,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平昌,更多的投资者、创业者了解和支持平昌发展,提升平昌县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平昌县地处四川东北部、米仓山南麓,全县气候湿润,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52%,是川东北的“绿色宝库”和“天然氧吧”。近年来,平昌县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文旅、农旅、产旅、城旅等全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全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推荐阅读
 
聚焦毕业生就业话题 代表委员走进西华大学
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首批精英代理获晋升
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师大获佳绩
内江市第十八届会员杯门球比赛成功举行
 
· 彭州赴粤港澳大湾区举办投资恳谈会
· 内江三下乡惠民 服务送到群众家门
· 激情二月 苏格兰邀你相约浪漫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定档三月上映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