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毛不易演唱会成都站定档下月开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7 11:15:28】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6日,备受歌迷们关注的毛不易成都演唱会终于定档——4月22日,“毛不易·幼鸟指南”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上演,3月28日14:00和3月30日14:00分别在纷玩岛、大麦网线上售票平台上架开售。

  时隔五年,毛不易再开万人级巡演

  本次“毛不易·幼鸟指南”全国巡回演唱会,是毛不易继2018年“像我这样的人”之后的第二次全国巡演,也是他首次在多地举办的万人级别巡回演唱会。这次演唱会时长近120分钟,全程分为“无惧”“失序”“日常”“依托”四大篇章,除了《平凡的一天》《像我这样的人》《消愁》等经典歌曲之外,毛不易也将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唱的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幼鸟指南》中的曲目。

  《幼鸟指南》的11首全原创歌曲,作词、作曲、演唱均为毛不易。在这张专辑的创作中,毛不易更多的是观察他人的生活,体悟外部世界的运转,整张专辑就像是毛不易的人间观察笔记。在这次演唱会上,毛不易也将把他对自己、对他人日常生活的洞察和感悟,通过这些歌曲讲述给大家,用音乐细述人间烟火。

  2018年,仅出道一年的毛不易顶住各方压力,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场个人巡演“像我这样的人”,无数乐友从八方而来,只为听他细述冷暖人间,为平凡发声。时隔五年,毛不易再次振翅起航,通过“幼鸟指南”全国巡回演唱会,与阔别许久的乐迷老友们温暖再会。通过音乐,展现出他作为创作者对自己、对他人日常生活的洞察和感悟,以及这几年他的收获和成长。

  吟唱温柔微光,原创作品观察日常

  2017年夏天,毛不易以原创唱作人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虽然彼时的他还没有受过专业的创作训练,但烟火中不失灵气的旋律创作、独特直击内心的作词视角、治愈人心的演唱,以及他本身的亲和力,在短时间内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在其后五年多的时间里,毛不易创作了众多诗意与烟火气兼具的音乐作品,接连推出《平凡的一天》《小王》《幼鸟指南》三张原创音乐专辑。其中《平凡的一天》《像我这样的人》《二零三》《海上日记》等单曲一度成为击中人心的“催泪弹”,让他获得了“写实主义音乐诗人”的标签。2021年6月发行的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幼鸟指南》,累计销售突破67万张。在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毛不易演唱的《你好,陌生人》聚焦平凡陌生人的善良和暖意,带来了新春的第一份治愈。

  “幼鸟集合,抱团取暖。”毛不易工作室介绍,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毛不易·幼鸟指南”,意指幼鸟终将离巢,生活也终归平凡,但心中希望的光永远闪亮,面对世界,每一个人都是幼鸟。

 
 
 
推荐阅读
 
成都市残疾人群众性片区运动会走进锦江
徐福记沙琪玛助力成都双遗马拉松活力开跑
成都软件校园行首站活动在西华大学开启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首站落幕
 
·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坐拥都市天际线
· 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点亮相天府机场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