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瞿颖一公舞台台风惊艳 百变五侠发博感叹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8 11:04: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8日讯 《乘风2023》播出一公舞台,瞿颖在舞台《Problem》中作为高音担当气场全开,引发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节目播出当天,百变五侠也纷纷发博为瞿颖打call,表达对她的支持和鼓励。

  百变五侠由大张伟、沈凌、瞿颖、贾玲、白凯南组成,因参加《百变大咖秀》结识成为好友。作为一档备受观众好评的综艺节目,不少年轻网友正是因此认识瞿颖,瞿颖在《乘风2023》的节目简历中也提到自己是《百变大咖秀》第一季的冠军。

  大张伟、贾玲、沈凌、白凯南分别用VCR、转发等形式表达了对肤黑貌美大长腿的帅帅侠瞿颖的支持,瞿颖也依次回应感谢。网友见此情景纷纷感叹爷青回,表示对百变五侠的喜爱和对五人友情的支持,为瞿颖加油打气的同时也喊话希望百变五侠能够合体重聚。

  《乘风2023》还在继续,瞿颖作为今年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且在多领域都有优异的成绩,自然备受关注。期待瞿颖更多精彩表现,也希望百变五侠能再度同台表演,为彼此的友谊续写更多的篇章。(夏天)

 
 
 
推荐阅读
 
瞿颖一公舞台台风惊艳 百变五侠发博感叹
华夏保险雅安中支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四川首家国际创伤生命支持培训基地挂牌
宣传成都大运会 川航打造主题涂装飞机
 
· 国内首家中医药转化学院即将诞生
· 庆祝国际博物馆日 到四川博物院打卡
· 苏格兰热情欢迎海南航空迎来复航
· 研究表明保持饥饿感足以延缓衰老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